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純甄秀熱吻照 宣告「現在多幸福」
Mar 15th 2015, 03: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與女星柯雅馨的美好女女戀,最終演變成難堪的財務糾紛鬧上法院,事過境遷逐步平息,陳純甄在白色情人節隔日凌晨,於臉書大秀喇舌照,和照片中的女子高調熱吻,宣告自己「現在多幸福」!

本月初陳純甄還在臉書寫下8百多字長文,並貼出9張與柯雅馨過去的出遊親密照,表達想念之意,言語中似仍拋不開舊情,讓周邊親友提心吊膽,擔心陳純甄又陷情傷想不開。

陳純甄對柯雅馨訴說,「這一年我不斷找尋可以取代的,但是到頭來,想的都是妳,即使如此~我仍然想問,在那當時的妳,曾經也把我們當作過是妳的幸福嗎?」反覆琢磨在法院相見的第一句話,最後竟決定先說「生日快樂」。

而看似又深陷回憶過往的陳純甄,在不到半個月時間,突然在白色情人節隔日凌晨,於臉書大秀喇舌照,「謝謝妳對我的種種,我才懂了,我現在多幸福,我會珍惜的!love u-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