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吳宗憲淚控周董後 怒揪幕後黑手
Mar 17th 2015, 01:3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周杰倫3場婚宴均未邀請「伯樂」吳宗憲,喜帖事件延燒至今連扯案外案,周董所屬杰威爾稱賓客名單統一由周母控管,藉此駁斥他忘恩。然而吳宗憲認為周杰倫、周母不會如此無情,再爆藏鏡人楊峻榮,認定他是幕後黑手。

吳宗憲發掘周杰倫出道,「一張喜帖」讓師徒決裂傳言再起,先前輕鬆看待獨漏風波,不料他越來越在意,日前淚問周杰倫:「我是欠你什麼,你不要針對性。」至於跟周母是否有嫌隙?他否認說:「我們一生講不到二句話,沒有任何那個(不愉快)。」

他找不出未受邀的真正原因,喊話周杰倫:「必須要給我答案。」同時強調「這是社會觀感的問題」、「是一個人情事故」。《蘋果日報》報導他再指杰威爾總經理楊峻榮是主策者,但不肯透露原因,吳宗憲說:「你們應該去了解整個事情原貌是什麼,我的為人你們也知道,算了,我不想再講,多講對他們多傷害。」

對此,楊峻榮強烈否認,表示婚宴賓客名單一律交給家長決定,自己的責任僅是照顧藝人,「在我記憶中,我與宗憲沒有任何不愉快啊!更何來的恩怨?」

吳宗憲昨主持《綜藝大熱門》,不改老毛病在訪談時突然高歌一曲。(粘耿豪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