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采祐狂打啞謎 歹戲拖棚
Mar 26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郭采潔和楊祐寧,許瑋甯和阮經天,兩對銀色愛侶相繼爆出分手。但是事隔多日,感情現狀仍讓人霧裡看花。楊祐寧26日在微博Po出胡夏演唱的電影《我是女王》主題曲〈幫我照顧她〉,留言「幫我照顧她。」郭采潔隨後轉發該留言,兩人互動又浮上台面,讓網友認為兩人破鏡重圓。

〈幫我照顧她〉歌詞「就替我照顧她,你能給她我給不了她的翅膀,今後的幸福就屬於你們倆,別牽掛,別讓淚落下…成全自己最深愛的人不害怕。」字裡行間盡訴對愛人琵琶別抱的諒解及祝福,楊祐寧Po出是接受郭采潔離開嗎?郭采潔轉發又是什麼意思?

Po文意義令人不解

楊祐寧經紀人昨說:「我能回的還是跟之前一樣。」郭采潔昨透過經紀人說:「因為那部片馬上要上映,是祐祐很用心的作品,所以轉發。」顯示她還是關心他。兩人是眾所矚目的銀河戀人,但本人、經紀人話都沒說清楚,從郭一開始的Po文到現在,兩人不能像過去曬恩愛一般,出面說清楚嗎?這樣Po文的意義在哪裡?

郭采潔前晚在臉書留下智利著名詩人聶魯達的詩作〈Tonight I Can Write 〉的第一句「Tonight I Can Write The Saddest Lines」(今夜我可以寫下最哀傷的詩句),她只寫詩名,未寫內容,詩中幾句話都是離別的傷痛,「我愛過她,而且有時她也愛我。」、「我不再擁有她,因為我已經失去她」、「我的愛留不住她,那又有什麼關係?」既然是公開Po文,為何像是密碼一樣不說清楚,媒體基於職責採訪報導,卻被部分網友抨擊「捕風捉影」。

阮經天這幾天更在微博和網友飆罵,之前談吐比以前成熟的他,頓時變回小屁孩,好勇鬥狠只想出一口氣。經紀人昨仍不回應。網友說:「你現在要我們不能說,我們是不是你拍電影、演戲也都不看、不說算了。」一語道破藝人的自我現實。

隔空喊話惹眾不耐

藝人當然希望「報喜不報憂」,最好大家只專注他們的事業、演技,感情生變,可以不說,也可以說,但只說一半,目的為何?隔空喊話秀的是真情還是假意?就結果論而言,可能最後只是令眾人不耐煩和厭惡。

藝人遇到感情問題,有的低調處理,默默達成共識,EQ高的公開說明,避免歹戲拖棚互相傷害。郭采潔、楊祐寧在臉書、微博狂打啞謎;小天更糟,胡亂狂戰網友,越顯得許瑋甯成熟穩重。相愛時大曬恩愛,感情危機時只Po文透露蛛絲馬跡,不僅對彼此方法幼稚,身為公眾人物更盡顯不負責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