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還沒長大就老了 成龍要出新書
Mar 31st 2015, 04:23

(中央社台北31日電)影星成龍口述自傳「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將出書,回顧他60年來的人生故事。除了父母及妻、子,書中還有已故的舊愛鄧麗君,也提到了他與吳綺莉的一段情緣。

大陸信息時報報導,自傳由成龍與朱墨合作,內容由成龍口述、朱墨記錄,回顧他60年來的人生故事。

新書內容涉及成龍父母、妻子林鳳嬌、兒子房祖名、已故的舊愛鄧麗君,還提到他和吳綺莉的那段情緣。

成龍昨天透露了這本書從籌備到成型的來龍去脈,「這個女孩子(朱墨)是做宣傳的,每天都跟我跑,大概跑了半年。每天沒事怕現場悶,我就講一些故事,因為她是發微博的人,就一直收集。」

成龍講的故事有些不方便發微博,朱墨因此提議「我幫你出一本書吧」。結果一寫就寫了3年,「每天我想起來講什麼就講什麼,她就一直記錄、編排。」

對於這本口述自傳,成龍說,「要不就講真話,要不就不講,有些傷害到其他人的我不講,傷害到家人的我也不講,就是把一些我很好玩的小事寫下來。」

他說,「現在有一些媒體還沒看到書,就把一些吸引眼球的標題打出來,本來我想發一個微博去澄清,後來想算了,你們看書就明白了。」1040331

新聞相關圖片

成龍(圖/NOWnews)成龍(圖/NOWnew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