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柯震東曬摔角王腰帶 網友嗆扁
Mar 31st 2015, 21:50

柯震東練散打已拿到黃帶,擺起姿勢氣勢十足。(粘耿豪攝)柯震東練散打已拿到黃帶,擺起姿勢氣勢十足。(粘耿豪攝)中國時報【陳亭均╱專訪】

柯震東去年吸毒被逮,「嗑藥」的罵名如冤鬼纏身,一去夜店立刻被轟。23歲的他把年輕精力轉往運動,每周勤練散打,全力擊出刺拳、貫手、鞭腿,像把懊悔全部發洩出來,掛著最初級的黃帶,看來已頗有氣勢。然而復出之路仍漫長,他在臉書秀出美國摔角「UFC」的冠軍腰帶,網友組團挑戰又嗆聲:「只要你撐滿5分鐘算你贏!」

他坦承:「那條腰帶,若是靠打的,它就是我一輩子也無法觸及的夢,網友很多都是學巴西柔術的,我打也打不贏。」其實那條腰帶是他花1萬元買的。「在這裡,我就是個Fans。」一旁的散打教練笑說:「如果只是撐5分鐘,柯震東穩贏!」變得很謙虛的他連忙笑說:「這只是教練的意見喔!」很怕上街被人喊打。

吸毒被逮後,他形象變得很負面,不過也收到不少溫暖,他在花蓮偏遠山區領養了4個孩子,「我當時被放出來,乾女兒寄信給我,竟說『祝你快樂,不要ㄈㄢˋㄗㄨㄟˋ(犯罪)』。」這句單純直率的問候,讓他非常感動,搖頭說:「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了!」

他出道後賺錢快又多,吸毒事件後,有的代言廠商要求賠償,目前財政大權又交回母親,「我每個月拿2萬6000元。」有時候忍不住偷刷卡,馬上被老媽念一頓。更讓他知道犯錯的代價,「有失有得,我也因此看清很多道理。」

柯震東二頭肌展現無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