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出場吸睛 趙自強開始認識鍾欣凌
Apr 4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潘鈺楨╱台北報導】

趙自強在公視《水果冰淇淋》扮演水果奶奶,鍾欣凌過去在節目中演「小玉奶奶」,兩人戲裡戲外都是超級麻吉,認識20多年,鍾說趙看她的第一眼是看「胯下」:「我在北藝大的小劇場飾演芭蕾舞娃娃,被小孩從床底下拖出來,兩腿開開見人。」趙說:「其實她一出場就很吸睛,令我印象深刻,很少有胖子能夠集中觀眾焦點又不搶戲。」

鍾欣凌謹慎又潔癖

趙自強說,她表面大而化之,其實很謹慎,還有潔癖。她吐槽是他太髒:「他大學時想知道可以多久不換內褲,最後撐了28天投降。他最高紀錄在劇團19天不洗,所以他絕對不是我的菜!」

即使如此,鍾欣凌許多「第一次」還是給了趙自強:「我的第一個廣播節目《霹靂啪啦遊台灣》、舞台劇《結婚?結昏!∼辦桌》。」甚至第一份主持工作《地球萬萬歲》也是託他的福:「當時他太忙無法接,製作單位想男胖子很忙,不如用女胖子。」

趙自強對身材釋懷

兩人都曾因身材感到自卑,但在舞台上找到自信。趙自強以前身材胖、功課差,看見別的男生輕易交到女朋友,很不平衡,後來轉念:「要嘛哭,要嘛笑,看我怎樣過日子。」礙於外型,最初只能演小偷、騙子,演技成熟後也能演帥哥、演情人,「聽到觀眾哈哈大笑,我覺得自己是個有用的人。」

鍾欣凌國二時就知道身材「回不去了」,從此豁然開朗,樂於插科打諢當諧星。她笑說:「趙哥真的教我很多事,他曾說『相信就會有』,他演戲不求人多麼感動,只要給觀眾絲絲溫暖就夠了。」

女星鍾欣凌生下女兒兔寶後,將工作重心留在台灣,希望多陪伴家人,去年榮登機中影后寶座,各地工作接二連三找上門,甚至還有來自大陸的邀約,令... 較多 
女星鍾欣凌生下女兒兔寶後,將工作重心留在台灣,希望多陪伴家人,去年榮登機中影后寶座,各地工作接二連三找上門,甚至還有來自大陸的邀約,令她猶豫再三,老公見她煩惱多時,也開口鼓勵學著「放手」,甘願獨自擔負照顧4歲女兒的重責。但她自認有分離焦慮,考慮學鍾麗緹帶孩子一起出外景,沒想到竟遭女兒果斷打槍!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