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成龍推責 認小龍女竟看天意
Apr 17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許世穎╱綜合報導】

成龍近日接受港媒專訪,難得開口提「禁忌」的小龍女吳卓林,坦言多年來對她有傷害,但自稱身不由己、裡外不是人,是否和女兒相認要看上天安排,順其自然。

「不需分她家產」

61歲的成龍,去年經歷兒子房祖名在北京吸毒,直說年齡過了6字頭一切看得淡然,很多事無法控制,也無法預知下一秒。他1999年和吳綺莉驚爆婚外情,一句「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引發爭議。同年11月吳卓林誕生,至今15歲仍未認祖歸宗;日前吳綺莉被爆家暴女兒,成龍也不聞不問。受訪時被問到未來是否依然不把財產分給吳卓林,居然笑說:「相信她都不需要我的身家(財產)啦!」令人不解。

他坦言,吳卓林多年來在沒有父親的呵護下成長是一個傷害,卻又自認可憐地說:「你覺得我又慘不慘?這邊也對不起,那邊也對不起。」是否堅持不認女?「有時這些事不如不要講,順其自然啦!」他更否認抗拒女兒,直說:「見到就見到,我好隨便的!」

應彌補外遇錯誤

他所謂的為難應是指正牌老婆林鳳嬌,但林也是媽媽,理應疼惜小龍女的無辜可憐,他身為生父,更及時彌補當年的錯誤,身為影壇大哥大,竟推卸責任的喊為難!

吳綺莉已和吳卓林和好,港媒拍到母女出外吃飯,是否買成龍自傳給女兒看,她說:「不會了,真的不關我事!」之前吳卓林和朋友拍短片,被指身手了得,有成龍真傳,吳卓林聽見成龍名字興奮搶答:「不是,其實是我喜歡拍這種短片,是自己的興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