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終身禁演令出 柯震東房祖名約碰面
Apr 19th 2015, 02:09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最近大陸廣電總局傳出,將對劣跡藝人採取「終身禁演令」,這對一直想東山再起的柯震東,不啻又是一個大打擊,但他出席活動時,也只能淡定說:「尊重當局的政策,我只有繼續努力,把自己的部份做好,希望還是有機會在不同地方有拍攝工作。」

其實,一開始引爆「終身禁演令」言論的,是大陸導演尤小剛,他可能聽到了一些消息,但發現引起大家議論紛紛後,又在微博急急澄清,指自己的話被大陸傳媒斷章取義,他的意思指是希望犯錯的藝人應該處理,但不應該影響到企業及其演出作品,不應該連坐而已。

近來一直勤跑公益活動或到校園演講的柯震東,則透露目前正在洽談一些電影工作,只是都尚未確定,一年沒有演戲的他坦承:「很懷念演戲的感覺!」有傳他將以新人價接演新戲?他雖然沒有明說,但卻表示:「很開心他們願意來找我,可以接觸更多劇本、角色、導演,對我來說都是很好的事情。」

柯震東也表示自己最近心情不錯,甚至也和好友房祖名碰過面,二人還互相打氣給予正能量。但被問起在電影《小時代4》的戲分被刪一事,他則說:「全部尊重片商安排,畢竟是我犯錯了,還是希望電影會非常好。」

※ 【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其他推薦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