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華仔提攜新秀 觸角伸向設計界
Apr 21st 2015, 05:16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天王劉德華超級親民又不擺架子,就連對後輩也照顧有加,提拔影壇新人,還把觸角伸進公仔設計師舉辦徵選新銳設計師活動,更強調90後的新思維,要為他的專屬明星商品公仔牛塗鴉新裝,冠軍得主就可以獲得他聘請為公仔專屬設計師。

港星劉德華:「早在2007年我生了2個兒子,大哥安逗可愛,小弟黑仔淘氣。」

這樣說,不看畫面還真的很容易讓人誤會,劉德華什麼時候又逬出小孩了?不過他口中說的兒子,其實就是他親手縫製的公仔牛,一隻叫做安逗另一隻則是黑仔,這一次亮相是要幫它們改變形象。

港星劉德華:「安逗、黑仔也是時候改變新的形象,讓你們給他們重新包裝吧!」

原來這是華仔親自策劃徵選設計師的活動,要為他的專屬明星商品換新裝,冠軍可以獲得華仔聘請成為公仔的專屬設計師。港星劉德華:「無論你是什麼年齡的人,只要你具備90後年輕的心,你就可以來參加尋找90後設計新星的比賽。」

宣傳內容還主要Focus在90後的年輕世代,就是希望可以為設計注入新思維,也能提拔更多新銳設計師,栽培後輩不遺餘力的態度,從電影裡頭也看得到。

大陸演員井柏然:「很多部分都市在公路上,我要帶著華哥去騎,他一坐在後面的話我就會特別緊張。」

港星劉德華:「不要想那麼多,因為他已經兼顧太多東西。」

新生代演員井柏然,談到能夠被仔指導也露出崇拜眼光。港星劉德華:「我希望每一年他們都請我來,你們都來看我好不好。」

甚至韓國音樂頒獎典禮,華仔受邀出席,還是頒獎給當紅偶像團體EXO。港星劉德華:「他唱歌的那一次春晚,他唱不出來真的,我真的那一天,我在電視前面也哭。」

演講時,更曾經大力稱讚蕭敬騰,天王超級親民又不擺架子,還對後輩照顧有加的形象,這次透過尋找新銳設計師的活動,一覽無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