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臉書認識男友 阿福未被求婚先點頭
Oct 19th 2015, 21:50

阿福說要手繪男友畫像,卻以漫畫風格呈現,五官寫了「宅」字。(陳俊吉攝)阿福說要手繪男友畫像,卻以漫畫風格呈現,五官寫了「宅」字。(陳俊吉攝)中國時報【本報訊】

吳禮強╱專訪

鄧福如(阿福)去年和大鵬經紀理念不合,轉到同體系的新視麗,28歲的她7年合約明年到期,未來「沒有一定要做這行」。

臉書認識男友

她聊起結婚憧憬點頭如搗蒜,「那個藍圖是幸福的。」和小兩歲的男友「宅先生」認識1年,有可能閃婚?她沒否認:「我做很多事不經思考,爸媽會擔心我做一些決定。」

以前公司對她很保護,這次推出《自成一派》主動招認戀情,理由是:「我很怕突然做什麼決定,大家會嚇到,希望歌迷知道我的近況。」再次顯露「婚」頭,但要先過父母這關:「爸媽不希望我太快投入一段感情,而且網路認識的不太實際。」

因為男友是從臉書上認識的,在美國念研究所,前陣子為了她回台實習。一開始,她臉書沒放正面照片,聊了一陣子之後,才告訴對方自己身分;第一次碰面是去年12月,「我們都是第一次見網友,很緊張,事先說穿什麼顏色衣服。」怕初次見面尷尬,就約去看電影。

自覺很好取悅

兩人都很宅,她在紙上描繪他的樣貌,臉上直接寫個「宅」。她喜歡待在家,他常在電腦前;她對他學的動畫、特效有興趣,他也玩音樂,雖然吉他彈很爛,但寫歌令她感動。3月白色情人節,他專程返台給她驚喜,送了一張卡片,她笑說:「我很好取悅。」難怪正思索下個人生階段的她,「結婚」會放在選項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