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游宇潼不刻意 坦率當星二代
Oct 29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黃勝治(時報周刊)╱台北報導】

圖片提供╱《Koobii高校誌》(koobii.com.tw) 46歲的游鴻明是永遠的情歌王子,他家還真的有位漂亮的小公主相伴。他的大女兒游宇潼今年正式亮相,在Ptt表特版大獲好評,顏值爆表。身為星二代,她從不隱瞞,「刻意假裝不是誰誰誰才不自然吧!」因為坦率,讓她在校園人氣旺旺來。

顏值爆表鄉民認親

游鴻明和空姐老婆育有2女,家庭生活向來低調,兩位閨女幾乎未曾在媒體上曝光,但今年3月,網友流出數張游宇潼未施脂粉、清新可人的照片,1天內成Ptt紅人,諸多鄉民搶「認親」,直喊游鴻明「岳父」。

游鴻明很大器,對愛女曝光未發怒,反而在臉書上轉載媒體相關報導,還打趣回應:「記者都不理我,一直問我女兒的事,岳父沒地位。」吾家有女初長成,驕傲之情溢於言表。

或許是遺傳爸爸的個性,游宇潼大方說:「大家把我說得太好了,我不過是一個很平凡的女高中生。」但因她家庭教育好,個性又大方,她在康橋雙語學校人氣紅不讓,除了是校園美女,還被選為「全球康橋制服日」的海報模特兒。在師長、同學眼中,她也是位品學兼優,完全不會擺架子的資優生。

遺傳老爸音樂細胞

名人老爸並沒對游宇潼造成壓力:「我不會刻意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名人或是行為上刻意掩飾什麼,生活愜意、輕鬆最重要。」同學間也會拿她的特殊身分開玩笑,比如打鬧時會喊:「欸!游鴻明的女兒妳在幹麼?」對此她也淡然處之:「刻意假裝不是誰誰誰才不自然吧!沒什麼壓力,我就是我。」

游鴻明除了個性遺傳給女兒,音樂細胞也傳承,游宇潼除熱愛戶外活動,也耳濡目染,喜歡玩音樂,社團加入了吉他社:「之前也曾跟同學組樂團,利用社團和下課時間練習,我還擔任主唱哩!」

游宇潼也有顆善良的心,曾參加學校舉辦耶誕節募集圍巾活動,幫助家扶中心的小朋友。最近還把之前留的一頭飄逸長髮全剪掉,提供癌症希望基金會當作製假髮的材料,她臉書上寫道:「短髮也是件開心的事。」

16歲的游宇潼,生活哲學好成熟:「我就是一個平凡小女子,活得開心,Nobody(小人物)有Nobody愜意和快樂的地方,不用一定要當Somebody(名人)。」游鴻明也很開明,特別交代女兒凡事低調,不是擔心丟他的面子,而是「高調會引他人評論,就沒法真正為自己而活」,父女一個樣,開心生活最重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