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這輩子最瘋狂的事 蔡依林:踏入演藝圈
Nov 3rd 2015, 16:00

蔡依林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封面,嘗試各種不同造型,她認為:「時尚就是反映你當下最真實的樣子,再加一些想像,然後運用到任何地方。」19歲就出道,她不覺得人生有遺憾,但進入演藝圈卻是「這輩子最瘋狂的事」。

蔡依林形容:「因為演藝圈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只要踏進這個行業,生活就會完全改變。但是如果重新選擇,我還是會進演藝圈,因為我真的學習到很多,而且很開心,可以透過音樂與表演,重新認識自己。」她也認為自己比別人更快速享受人生,並說:「我覺得一定要在30歲以前,學會跌倒之後如何再站起來,人生會比較精彩。雖然不見得每個人都需要經歷這些,但我就是喜歡挑戰。」

和錦榮感情穩定、甜蜜,每次受訪必定被問到婚期,蔡依林大呼:「這個問題已經問過800遍。」仍老話一句「隨緣。要結婚就結了,並沒有一個所謂的計畫表,就像你什麼時候會墜入愛河,也沒有辦法計畫。」

不多談自己的婚期,但蔡依林經常為同志發聲,被問到為何特別挺同志?她說:「有一些人需要被鼓勵,讓他們知道他們沒有那麼孤單。尤其是現在的社會氛圍,更加需要正面能量,而身為歌手能做的,就是傳播正面訊息。讓大家知道他們並不奇怪,他們也需要被支持。我能做的不多,但我會盡我的能力去做。」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如何自處」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dnhowtobemyself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