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柳青告別式 昔日螢幕情侶:好不捨
Nov 12th 2015, 07:15

和楊麗花、葉青、小明明,並列為歌仔戲4大小生的「柳青」,驚傳在11月4日清晨5點多因心臟病過世,享壽72歲,令戲迷相當捨不得,今天(12日)家屬為柳青舉辦告別式,不少歌仔戲圈的好友紛紛來送她一程,其中柳青昔日的螢幕情侶王金櫻,更是當場落淚,直呼好不捨。

資深藝人柳青vs.楊麗花「楊家將」:「在下與你不沾親。」

柳青跟楊麗花演出的經典歌仔大戲「楊家將」,看的戲迷揪心,柳青硬底子的唱功及演技,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歌仔戲,不料柳青卻因心臟病,在11月4日離開人世,享壽72歲,震驚歌仔戲圈。

歌仔戲演員王金櫻:「我心裡很難過,柳青50年來,都是跟我在連絡,2個星期前有來看我,我燒雞湯給她喝,她有一點昏迷,我很捨不得。」

痛哭到快說不出話,王金櫻跟柳青,不只是幾10年好友,更是昔日的好搭檔,因這部「西廂記」,讓柳青、王金櫻成了當時最火紅的螢幕情侶,而出道28年的柳青,留下梁山伯與祝英台、楊家將等經典作品,還跟楊麗花、葉青、小明明並列歌仔戲4大小生。

歌仔戲演員葉青:「幾10年的老朋友了,她生前很少跟我們互動,因為她的人很內向,我們聽到這個消息,心裡都很難受。」

歌仔戲演員黃香蓮:「我跟柳青姐是老同事了,我13歲出道,她很疼我,在那個年代我們是小朋友,她對我們都很照顧。」

資深藝人柳青「漢宮怨」:「只要兄弟可以同心,鐵也會變成金。」

黃香蓮透露,跟柳青最後一部合作的戲就是漢宮怨,演完這齣戲後,柳青就因身體不適淡出歌仔戲圈,沒有再演任何作品,不料柳青再登上媒體版面卻是過世消息,一代歌仔戲巨星從人生舞台謝幕,令人不勝唏噓。(民視新聞陳姵妡、陳殿典台北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