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李毓芬家政婦不敢當 照顧柯震東挨虧
Nov 14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李毓芬被爆多次出入男友柯震東位於新店的別墅,還為他洗衣、煮飯,過半同居生活,柯的父母則住東區。她坦言去過柯震東的家,但被外界說是賢慧的家政婦讓她很意外。

她說和柯震東常聚在一起,有時也和一群朋友去他家,「我廚藝不好,大夥去他家都是買現成,不會下廚啦。」她被寫照顧柯震東生活起居,「朋友猛虧我什麼時候會洗衣服了?」

她大他6歲,說和柯震東很聊得來,沒有年紀問題,將來發展順其自然,聽到半同居傳聞,她笑說:「如果媒體喜歡寫,我沒辦法阻止,娛樂大家的新聞,我OK,但報導內容如果造成傷害,我會跳出來捍衛。」

她14日出席代言活動,原定進行1小時的活動,不到30分鐘草草結束,媒體傻眼,她僅簡短回應「Dream Girls」團員郭雪芙傳被她和宋米秦排擠一事,她嚴肅地說:「現在單飛不解散,希望大家不要有太多奇怪的揣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