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狄鶯秀身材 被嫩弟告白反問幼齒
Dec 17th 2015, 16:00

53歲的狄鶯推出新專輯「阿嫂」,17日露出事業線、小蠻腰及蜜桃臀線,挑戰跳網友製作的1.5倍版「阿嫂」,狄鶯跳得氣喘吁吁還張開雙腿,大秀M字腿,毫無尺度顧忌,她指穿上跟碧昂絲同款的踩腳襪,就算動作再大也不怕走光,新歌「無的確」影射老公孫鵬近期屢被拍到密會女性友人,狄鶯說:「我很討厭劈腿的人,孫鵬被拍到的,都不是啦,他都敢發誓了。」

為新專輯「阿嫂」,狄鶯苦練肚皮舞,體重降至42公斤,體脂肪僅10%,身材纖細卻被老公孫鵬嫌太瘦,原本的D罩杯縮為C罩杯,狄鶯大剌剌說:「C也夠用了啦,如果妳結婚20年,就知道老公有沒有用妳的奶。」年輕記者好奇用哪?狄鶯以大姐姿態說:「這問題也太白目了,當然是用生小孩的地方啊。」

新歌MV因妝濃被指是五官不會動的「膠感人」,也像關穎,狄鶯不服氣,立馬張嘴瞪大眼睛,證明自己逆齡是靠保養,她說:「拜託,我的臉最會動了,之前眼袋打過肉毒桿菌,一個禮拜就沒用,我只是周周到診所保養我的臉,最近才開始注意脖子頸紋,我素顏的話,皮膚更好。」她凍齡有術,經常有年輕人對他告白,狄鶯不拖泥帶水,直接問:「你長毛沒?」就讓對方住口,反而是色情網站常盜用狄鶯的照片,讓她頗氣憤。

提及與關穎撞臉,狄鶯謙稱關穎比她美,且近期看到關穎在微博上寫著,感謝狄鶯讓她變成不是一片歌手,還要網友支持狄鶯,她說:「真的很謝謝關穎,我覺得她很可愛,拿她跟我比,真是委屈她了啦。」現場被拱邀關穎當簽唱會嘉賓,狄鶯說:「我不認識她,不然你們幫我傳話好了,來個姐妹相認,我要是跟她一樣有錢,嫁了就不出來工作了。」

狄鶯做人有「三不」,不說謊、不八卦及不占人便宜,提及新歌「無的確」被指是反嗆孫鵬密會女性友人一事,狄鶯說:「拜託,8個月前就在籌備這張專輯了,哪那麼神,而且老公有沒有做壞事,女人自己都很清楚。」她指,與孫鵬是老夫老妻,都知彼此的界線,「無的確」是唱出鄭進一的心境,並非寫狄鶯與孫鵬的事。

更多udn報導:女友帶他回家 男醒發現親熱的是…李奧納多前女友 火辣內衣照曝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