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AKB48台籍馬嘉伶 抗壓性高、不整形
Dec 26th 2015, 16:00

多國籍偶像團體已是世界潮流,在韓團大舉進攻華人市場的時代,偶像潮流始祖之一的日本也張開雙手歡迎新血統,夯團AKB48開放外籍成員入社,來自台中的馬嘉伶年僅18歲,是第1位AKB外籍生,也是首位台灣研究生,高二就在餐飲店打工的她,自信抗壓性高,在日本一天吃兩餐,邊瘦身邊省錢,媽媽想寄生活費,她斷然拒絕,「我想用自己賺的錢來生活!」

馬嘉伶國中開始喜歡日本偶像文化,但從未懷抱星夢,直到2011年日本發生311地震,她看到AKB48為賑災上台歌舞,深受感動,「她們不單單只是表演,而是把能量傳達給大家,我那時想,如果自己也能像她們一樣送歡笑和力量給別人,那有多好。」

從事服務業的父母一開始相當反對她走演藝路,大她2歲的姊姊鼓勵她追尋夢想,並跟她一起報名,「結果姊姊沒入選,我選上了。」姊妹倆小時候常吵架、打架,現在感情好得不得了,「她一路給我許多建議,還幫我說服爸媽讓我走演藝圈。」

「最近家裡默默出現2本東京旅遊書,媽媽還問我怎麼背五十音。」原來父母想藉東京旅遊之名,行探望女兒之實,馬嘉伶說,第一次一個人到國外生活,偶爾也會偷掉眼淚,她常被日本物價嚇到,雖然公司每月會給生活費,她還是習慣自己動手料理三餐。

「AKB成員本人都好瘦,我有嬰兒肥,上鏡頭不好看,現在都不吃晚餐、喝無糖飲料,不吃炸的、連最愛的蛋糕也戒了。」網友批評她臉圓、日文發音差,馬嘉伶說正努力學習日文、減重,儘管不滿意自己的短下巴,她也完全不考慮整形,「如果喜歡我,就喜歡我的實力跟內在,如果是因為整形後喜歡上我,那只是喜歡我的外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