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文章20年房債 保人反擊
Dec 29th 2015, 21:50

文章今晚出席「風華再現─經典歌曲演唱會」。(取材自歌手文章微博)文章今晚出席「風華再現─經典歌曲演唱會」。(取材自歌手文章微博)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文章日前被爆20多年前購屋,請唱片公司同事黃桂蘭當保人卻害她背債,事件持續延燒。黃女29日透過律師李永裕反擊,要求文章償還積欠銀行房貸,以及她已損失的18萬7727元,並公開致歉;而文章昨表示,已委託律師處理,對她不跟自己溝通而投訴媒體感到受傷。

被指謊稱忘記房貸案

文章於1988年在高雄買房,當時他向國泰人壽貸款1036萬元,卻因事業瓶頸,自1994年4月起就沒按期繳款;律師李永裕表示,國泰當時對文章和擔任保人的黃桂蘭提告後,該房即被法拍,但餘款還欠555萬6206元,黃名下沒有財產,而被執行扣除所得18萬7727元。

黃桂蘭2013年就以此金額告文章,並獲得勝訴,取得要求對方還錢的支付命令,她已申請扣押文章30日的演唱會所得。她的委任律師李永裕,昨出示台北地方法院判決書,要求文章還錢,並解決黃桂蘭的連帶賠償責任,「若文章做不到,應該宣布從此退出演藝圈。」李認為,文章對自己的房貸案一清二楚,卻謊稱「不記得有此事」,更應該公開致歉。

對此,文章昨說:「我今天去找律師處理了,該怎樣就怎樣,2、30年的事情了,突然冒出來,總要給我時間去了解。」他表示,記憶中還剩400多萬沒繳,他和銀行談分期付款未果,沒有下文,「我怎麼知道他們去找保人,我以為房子拍賣就解決了。」

文章2002年赴大陸發展,他表示,自己常公開表演,不理解黃桂蘭為何不直接找他,「我沒有不見啊!我不知道她找誰來找我,我沒接受到訊息。」

他近來看到媒體報導及面對家人的詢問,難掩激動地說:「不知道她為何說我跑了,讓我心裡很不舒服,我不會對朋友這樣的。」

大百合也是房事苦主

對於是否向黃桂蘭道歉?文章未鬆口:「可以坐下來談,不要咄咄逼人,幹麼用媒體解決?」他今(30日)晚出席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的「風華再現─經典歌曲演唱會」,主辦單位為免模糊焦點,不開放媒體採訪。

小百合曾和文章、大百合一起去看房,小百合表示,文章沒有躲起來,為什麼保人事隔20年才說,讓她覺得有蹊蹺。她感嘆大百合當時也買了1間,房貸利率高達14%,後來想賣賣不掉,出租的租金也不足以付房貸,同為苦主之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