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iko親吻傑克 最後的告別痛揪心
Jan 26th 2016, 12:07

澳韓混血男星傑克(Jack Luck)20日上吊輕生,雙胞胎女團「BY2」的姊姊Miko,因錯過傑克生前最後的聯繫,從此天人永隔,成為永遠的遺憾,對此Miko於今(26)日貼出1張作勢親吻傑克臉頰的合照,道盡不捨與自責。

為了送好友最後一程,Miko與Yumi特地搭機來台見傑克最後一面,Miko貼出1張作勢親吻傑克臉頰的合照,以英文說道:「你說你從我身上學到很多,但你知道嗎,你教我的比你想的還要多,而我卻再也沒有機會向你訴說這些了,我多希望,當你需要我時,我就在你身邊。」語氣滿是對傑克的不捨、感激,以及深深的傷痛、自責,令人揪心。


▲Miko在IG貼了1張作勢親吻傑克臉頰的合照,道盡不捨與自責。(圖/翻攝自BY2臉書)

粉絲心疼BY2兩姊妹失去摯友又深陷痛苦的自責中,鼓勵道:「我很遺憾你失去好友的痛苦,但希望你們兩姐妹,在這困難的時候能好好照顧自己,請別責怪自己沒有在他傳訊你的時候守候著,畢竟這是在你所不知情的錯誤時刻,這是命運的安排,而你只是錯過。請珍重!」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
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