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郭采潔30歲生日願望 想變回小孩
Feb 20th 2016, 05:24

【on.cc東網專訊】藝人郭采潔出名有可愛童顏,無論外形還是說話都是嬌滴滴,很難想像她已經踏入30歲!昨日是郭采潔踏入30歲的大日子,她今日凌晨在微博上載向蛋糕許願照,留言已經做了很多大人,不過亦會保留孩子的雙眼跟內心:「我今天30歲,他們寫卡片叫我小丫丫。我是30歲的小丫丫,我有3個小願望。雖然我有時候陰陽怪氣,又常常掉到自己的黑洞裡(裏)去,只要我們彼此相愛,不擔心明天,最後一個不告訴你。我30歲了,作了很久的大人,現在要作孩子。有那雙眼,那顆心。 謝謝所有人!」不知曾經跟她拍拖3年的前男友楊祐寧有沒有為她送上祝福呢?

【更多影劇新聞詳情請上東網新聞

也許你還會想看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