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屁孩要借3萬修車費 郭彥均一席話打醒對方
Mar 12th 2016, 16:00

這也太瞎!郭彥均一個多月前收到網友臉書私訊,一位男大生向他求援,表示最近因為出車禍,要跟他借3萬塊修車費,郭彥均傻眼之餘,不忘跟對方曉以大義,最後對方才識相道歉,未再打擾。

該位男大生自述,之前騎車載女友出車禍,需要3萬塊修理機車,因為爸媽已經負擔他和姊姊9萬多的學費,不好意思再向父母開口,才會向郭彥均求助,男大生並主動貼出自己存摺帳號,還說「如果你要我分期還你也可以,雖然我是陌生人,但是我可以相信,我只是單純想要我的機車趕快回來,載我女朋友出去玩」。

郭彥均坦言,當下看到訊息很生氣:「這個年輕人很老實說要修機車載女友,但我看不出他解決問題的誠意,我真的不懂,如果沒有機車,還可以坐公車或捷運啊!」他本來不想理會,但最後還是語重心長回覆對方「我上大學之後從來沒跟家裡拿過錢,包括學費還有生活費,我打兩分工,過我的生活,你是個男孩子,應該要更有肩膀才是」,一番話打醒男大生,向他懺悔這才打消借錢的念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