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陶子投效大陸愛奇藝 中天喊告
Mar 24th 2016, 16:00

繼小S確定為大陸愛奇藝節目效力後,陶子也接下新節目「大學生來了」,下月北京開錄,大陸視頻網近來動作頻頻,台灣人才都陸續西移,陶嘆說:「台灣這兩年真的沒人找我做節目,我甚至自己寫企劃案到電視台,最後都不了了之,盡力了。」

台灣是否真的留不住人才?小S確定做愛奇藝的「姐姐好餓」,陶子則接下新節目「大學生來了」,加上蔡康永、利菁,台綜已開始慢慢向陸綜效力,陶子說:「我寫好企劃案,關於兩性的、娛樂的都有,還沒談財力,電視台給我回復是『我們沒那麼多的人力』,丟了幾家後我知道沒結果,我甚至願意跳下來當製作人,台灣是我們很想做些事的地方,但這裡就是沒有資源。」

「大學生來了」先挖了「大學生了沒」製作人過去,如今連陶子一併帶走,中天電視認為愛奇藝侵權,揚言提告,陶子此時成夾心餅乾,她說全交給雙方高層去解決,不過陶子說,「台灣綜藝之前也不很多抄日本、韓國的,難道日、韓也來喊告嗎?」意即興訟大可不必,而演藝圈潮流在轉,風向變了,往大陸發展跟「數億」觀眾接觸成了時尚了,未來還可能有更多綜藝主持人搖旗攻陸。

為了拚口飯吃游走兩岸的黃子佼語重心長說,工作上第一優先把時間排給台灣,但節目開開停停,藝人沒有保障,中間大陸有任何工作來招手,為了糊口,當然就得只能忍受轉機、離鄉的辛苦。

今日星話題→「撩妹王宋仲基 又有新招數了!」,想看更多請戳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