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為護母失手弒父 嬤下跪求情 嫌30萬交保
Jul 25th 2016, 07:45

屏東縣高樹鄉昨天(7月24日)發生兒子為了保護媽媽,拿剪刀刺死爸爸的人倫悲劇,殺害直系尊親屬依法可判死刑或無期徒刑,年邁的阿嬤還有姑姑哭著下跪求情,要救救這個孝順的乖孫,而行兇的27歲陳姓男子以30萬元交保。

弒父嫌犯媽媽:「希望大家能幫忙這個小朋友,他很乖他是因為我,才會去傷害他爸爸,他是無心的。」

想到兒子為了保護自己才錯手殺死父親,媽媽雙手合十哭著替兒子求情。

弒父嫌犯媽媽:「真的很乖、很善良,他真的為我付出很多,(兒子)為我申請家暴,(死者)他就說要對我不利,說要對我潑硫酸,我都不敢怎樣。」

弒父嫌犯陳姓男子:「沒事就2、3萬這樣子,花錢跟喝水一樣。」

殺死爸爸的27歲陳姓男子,被裁定以30萬元交保,後悔自己一時衝動,不過保護家人的心沒有變過。死者的惡行已經讓母子3人隱忍多年,連死者的媽媽都不認這個兒子,反到對媳婦乖孫讚譽有加。

弒父嫌犯阿嬤:「沒地方找這樣好的媳婦,在兒子裡面也找不到,像我兒子這麼壞的。」

弒父嫌犯阿嬤(2016.7.24):「救我的媳婦跟我的孫子。」

兇手姑姑(2016.7.24):「(陳嫌)是一個很善良、很有孝心的孩子。」兇手姑姑:「希望你們替我跟檢察官求情,讓我姪子沒有事情。」

事發當天,阿嬤和姑姑哭著下跪替孫子求情。發生在週日(7月24日)凌晨案件,27歲男子為了保護媽媽拿剪刀刺死爸爸,依法可判處死刑或無期徒刑,不過殺人是事實卻也其情可憫,家屬希望法官從輕量刑。

弒父嫌犯媽媽:「這個小孩真的很乖很、善良,他真的為我付出很多,我希望大家幫忙他。」

其實多年前也曾經發生殺害父親的案件,同樣都是為了保護媽媽情有可原,最後也都成功獲得減刑。

這次全家人一面倒的幫忙求情,不希望一個好孩子為了這樣一個父親,斷送自己的前途。(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