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頂高學歷光環出道 謝忻10年盼得瓜哥肯定
Aug 29th 2016, 17:36

34歲外景主持人謝忻,日前在錄外景節目玩遊戲時,不小心被田螺劃傷手,細菌感染,被迫挖掉一塊肉也不喊苦。她當初頂著倫敦大學金匠學院音樂系碩士高學歷出道,甚至出道第1個月酬勞僅僅5千元,不惜扮醜搞笑逐漸闖出名號,但她唯一難過,出道10年了,始終沒得到師父瓜哥肯定,稱她一聲「主持人」。

藝人謝忻:「我不在人家面前哭,我絕對不會在人家面前掉眼淚。」

穿著白色露肩上衣,外景主持人謝忻難得優雅現身,不過她左手包著白色紗布,右手也有輕微擦傷。

藝人謝忻:「手掌啊,留疤也沒有關係。」

原來謝忻日出外景,在田裡弄得滿身爛泥,還被田螺劃傷手,導致細菌感染,得切肉求生,但她不喊苦,不掉淚。

當初因為長得像Selina被挖掘出道,入行將近10年,多半在節目擔任主持工作,唯一難過的是始終沒有獲得恩師瓜哥的肯定。

藝人謝忻:「(瓜哥)對我來講他就是像爸爸一樣,所以心裡會一直覺得說,在他心裡覺得我不夠資格,在他心裡我不是一個合格的主持人,一直到前兩年我們一起去跨年,他是在不經意中講說,謝忻這一年真的有進步,我才聽到了在我面前第一次,對我講說有進步三個字,我在計程車我就把頭別過去,對窗戶外面默默擦眼淚。」

談起恩師瓜哥,謝忻忍不住掉下淚來,頂著倫敦金匠學院音樂碩士高學歷,入行10年一路受到瓜哥提攜,原來她最盼望的就是能獲得瓜哥親口認證,已經是一位專業主持人。

藝人胡瓜:「其實我對她非常認可,大家都不知道我還幫她說媒過,她已經超越我心目中的肯定了,她是非常有慈悲心的藝人,當然這次她受傷我滿心疼的,因為她在節目中非常用心,觀眾也看得出來。」

師父瓜哥終於親口認同謝忻主持功力,更說其實很心疼謝忻為了節目認真態度,期許徒弟能夠繼續勇於挑戰,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民視新聞劉俐均、馬豋洲、周晨暉台北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