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嫁小開 甜稱:「愛的不是我的D奶」
Sep 30th 2016, 02:48

現年28歲的三立美女主播白喬茵,日前宣布在峇里島完婚,甜蜜嫁給31歲的磁磚小開林育銘。兩人因航站情緣相識交往,婚前遠距離戀愛談了2年,白喬茵甜稱:「他愛的不是我的D奶,而是我性感的腦袋」。

白喬茵幽默自曝「路人變老公」的戀愛過程,「我決定交代一下,這個老公怎麼來的,兩年前在香港赤臘角機場,有一個女生在lounge脫鞋,盤腿吃了五六盤buffet,遙遠的對面,有一個男生看到這一幕,心裡暗自想『靠北 ,也太會吃了吧』於是就走過來聊天。」並打趣表示「我一度懷疑,他是因為我盤腿坐著,看到我底褲,所以要來隨便搭訕」。

▲美女主播白喬茵(右)甜嫁磁磚小開林育銘(左)。(圖/翻攝自白喬茵臉書,2016.09.30)

林育銘為追求白喬茵,每周都從300多公里外的屏東開車到台北探視美人,兩人在一起後,男方改搭高鐵,2年來不間斷地往返600公里陪伴佳人,更在她生病時煮粥煮湯,「不管我再病再醜再盧,他每次都像你爹娘,煮粥煮湯給你吃,給你滿滿的愛,給足我長年得不到的踏實感和安全感」。

▲林育銘(右)誠懇又給足安全感,讓白喬茵(左)決定勇敢把自己嫁掉。(圖/翻攝自白喬茵臉書,2016.09.30)

工作企圖心很強的白喬茵,坦言兩人談到未來曾一度走不下去,因為她得放棄台北的一切工作生活到南部重新開始,放棄遠去英國讀書回來換來的大好前景,放棄自己的夢想,也擔心有一天美貌沒了,色衰而愛弛。但在2年遠距交往的觀察中,林育銘誠懇又給足安全感,讓她感動滿滿,決定勇敢把自己嫁掉,甜蜜表示「越相處越有信心,他愛的不是我的D奶,而是我性感的腦袋」!

★更多相關新聞

婚變9年孫興切了小三黏前妻 前主播林奇葳悔婚又復合
張小燕「超讚的」忙挑賀禮 哈林張嘉欣祕婚月餘
主播田燕呢懷孕3個月 險昏倒播報台
當假面夫妻好累人?羅友志自爆與「半澤梁立」分居5年
郭惠妮戀上身價27億達欣小開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