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侯怡君爆向上動力:被譙、藍白拖砸臉
Oct 2nd 2016, 02:48

39歲影、視、主持三棲的女星侯怡君,今年金鐘獎再度以《三星報囍》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她參與過《台灣霹靂火》、《娘家》等知名8點檔的演出,但卻語帶遺憾「我沒有戲劇代表作!」她期許自己能轉型成女打仔;回首過往演藝路,她直言「剛出道時曾被導演罵過長輩,甚至把藍白拖扔到我臉上。」這些過程讓她至今記憶深刻,也成了她向上的動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她自爆受到某導演的「震撼教育」,「有次拍戲我連看左、看右都不會,當時還沒掌握拍戲訣竅,結果就被導演罵白癡、罵我長輩,還要我馬上滾,眼淚立刻掉下來」;她接著說「他的藍白拖立馬飛到我臉上,躲都沒辦法躲!」為何沒放棄?她回應「因為我是梅花,越冷就越開花。」

▲侯怡君再度以《三星報喜》入圍今年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圖/NOWnews資料照)

她出道至今有將近30部的戲劇作品,不過仍謙稱「沒有代表作」,即便演出的作品被罵過「很扯!」她也調適「沒有好跟不好,沒有那些作品,就沒有今天的我。」這回她跟余天、郭子乾一起入圍,不過兩位大哥都不能陪她走星光紅毯,她已打定主意「要帶狗狗走星光大道,我們家大貴賓狗『強哥』很受歡迎,別小看牠!」

★更多相關新聞

吳宗憲批「滿天星斗沒月亮」 黃子佼出席金鐘迎戰
視帝拎《谷風少年》再上戰場 吳政迪攜母搶金 「她是我福星」

謝盈萱 金鐘入圍率百分百
鄒承恩爭獎 緊張兒子搶當金鐘寶寶
于美人無緣金鐘 揶揄:「是否要停才有機會」?

39歲影、視、主持三棲的女星侯怡君,今年金鐘獎再度以《三星報囍》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她參與過《台灣霹靂火》、《娘家》等知名8點檔的演出... 較多 
39歲影、視、主持三棲的女星侯怡君,今年金鐘獎再度以《三星報囍》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她參與過《台灣霹靂火》、《娘家》等知名8點檔的演出,但卻語帶遺憾「我沒有戲劇代表作!」她期許自己能轉型成女打仔;回首過往演藝路,她直言「剛出道時曾被導演罵過長輩,甚至把藍白拖扔到我臉上。」這些過程讓她至今記憶深刻,也成了她向上的動力。 較少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