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柯佳嬿封金鐘視后 男友坤達:一直都知道就是妳
Oct 9th 2016, 09:25

第51屆金鐘獎於昨晚落幕,最受關注的戲劇節目男女主角獎分別由《一把青》的吳慷仁以及《必娶女人》的柯佳嬿拿下。柯佳嬿一上台眼眶泛紅並哽咽感謝導演,「拍攝過程中,導演對我非常嚴厲,讓我壓力很大很痛苦,但今天拿到這個獎,我就跟你(導演)算了,謝謝你給我前進的動力」。

柯佳嬿也發表感言,「曾經我很懷疑且困惑我所做的事情,今天這個獎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同時特別感謝在台下感動泛淚的邱澤:「我很感謝邱澤,因為是他來演郝萌,我才能成為蔡環真」,也謝謝與她有最多對手戲的曾之喬,三人最後在慶功宴上開心合影。

男友坤達更是第一時間在臉書上發文祝賀,寫下「我一直都知道就是妳」,柯佳嬿也感謝男友在拍攝期間對她的包容,「在拍《必娶女人》時,真的承受不少壓力,也因為忙於準備這個角色而有跟他疏遠。」被問到拿獎後要怎麼跟男友結慶祝?她則笑說餓了這麼久拿獎完只想吃東西。至於這次邱澤成金鐘遺珠,柯佳嬿表示會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並且說道:「你是我心中的最佳男主角」。(吳宜庭/台北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