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吳宗憲肖想退位 女兒接棒撈金 Sandy奪獎旺董讚不可限量
Oct 10th 2016, 02:02

金鐘51落幕,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表現亮眼,戲劇、綜藝及演員共奪8獎,9日凌晨舉辦中視、中天聯合慶功晚宴,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旺董)出席,樂見豐碩成果,也期盼未來繼續製播精采作品。其中吳宗憲與吳姍儒(Sandy)父女聯手,以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拿下綜藝主持人大獎,旺董讚Sandy未來不可限量,吳宗憲也看好愛女,希望家中搖錢樹換人來搖。

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左三)與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副總裁馬詠睿(右五)率集團入圍群星一起倒香檳慶祝。(陳彥仁攝)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左三)與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副總裁馬詠睿(右五)率集團入圍群星一起倒香檳慶祝。(陳彥仁攝)



吃女兒早餐掛急診

吳宗憲說面對強敵環伺,原先沒預料會得獎,Sandy入行一年就得到肯定,他雖擔憂她少年得志,但也感到欣慰,他笑說:「以前是我當搖錢樹,之後換妳搖了!我真的搖累了,我吃又不多,很好養!」孝順的Sandy表示:「我會努力啦。」

吳宗憲老婆張葳葳曾反對女兒進演藝圈,前晚卻在第一時間傳訊息祝賀Sandy,但沒傳給他,吳宗憲吃驚,笑說:「我還以為我手機壞掉,怎麼都沒收到。」張葳葳對Sandy管教甚嚴,祝賀訊息內還提醒她「恭喜啊,但妳最好是慶功宴結束就立刻回家,不要太晚!」媽媽的話令她哭笑不得,「媽媽真的不太Care金鐘獎」。

吳宗憲主持金鐘當天掛病號,凌晨4點因胃痛送急診,起因是他準備講稿到凌晨2點,忙到都沒吃,「我餓到睡著,結果痛到醒來,她趕快送我去掛急診」。醫生診斷他腸胃狀況不佳,「可能是吃太油,像是香腸」,父女兩相視大驚,原來當天早上Sandy幫吳宗憲準備早餐,其中一個配菜就是香腸,讓她尷尬得掩面。

自評主持金鐘80分

吳宗憲(左)及Sandy父女攜手拿下金鐘綜藝主持人獎,兩人昨在慶功宴上搞笑揣摩接棒。(陳彥仁攝)吳宗憲(左)及Sandy父女攜手拿下金鐘綜藝主持人獎,兩人昨在慶功宴上搞笑揣摩接棒。(陳彥仁攝)

吳宗憲自評典禮主持80分,其中他在「金鐘講很大」的脫口秀,引發兩極討論,部分網友認為內容有政治意涵,怒批他是「內地憲」,他澄清:「我們是藝人,我們不懂政治。」對網友曲解他文中含意,他相當不能接受,直言:「要準備跟網友大戰,有誤解亂罵人的,我會好好處理一下!」嚇得Sandy趕緊阻止:「不用處理了,有解釋就好!」再次展現高EQ。


黃子佼和吳宗憲金鐘前上演隔空交戰,如今已冰釋前嫌,黃在《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慶功宴上大方祝賀吳氏父女:「恭喜憲哥得獎,心服口服,恭喜恭喜。」也提到3年前曾和Sandy合作音樂頒獎典禮,當時就公開表示她不得了,「看到她得獎真的是非常合理。」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喝酒不開車,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父女聯手主持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榮獲金鐘51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成為史上首對獲得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父女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