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禎踢被 六歲女氣哭:會感冒
Apr 30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張佩玲、林怡秀╱台北報導】

小禎女兒Emma6歲,懂事貼心,小禎說,每天工作回家最期待Emma給「愛的抱抱」:「她會學我抱她的姿勢,把我靠在她的肩膀上說:媽媽妳辛苦了!聽到這句話,再累也值得。」小禎睡覺不蓋被子,Emma像媽媽替她蓋回去,有次她又踢被子,Emma竟氣哭:「媽媽妳為什麼不蓋被子,這樣會感冒!」

小禎少了老公李進良,與好友佩甄更加膩在一起,不時在微博Po兩人照片,也謝謝朋友相伴,竟有網友寫「妳要底要依賴她到哪天」?小禎氣炸槓上網友:「什麼叫依賴?我們的工作就都黏在一起,你有什麼意見嗎?這麼好的友情令你眼紅了是不是?可能你身邊沒有這樣朋友,所以你無法了解!」

佩甄說,她和小禎一周有5天在一起,錄完影常一起逛街、吃東西,假日一同帶小孩出遊,「跟小禎在一起的時間,比我老公還多,我老公忙診所的事,只能算是我的同居人吧,但他不會吃醋,很放心我跟小禎在一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