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傳姊弟戀已逝 蕭亞軒、柯震東分手
Apr 30th 2014, 19:53

蕭亞軒和柯震東「亞東戀」交往2年多,這段備受矚目的姊弟戀卻驚傳分手。他在臉書上寫下:「現實中不是個特別浪漫又甜言蜜語的人,所以這一切就讓他在電影裡發生吧!」之後又上傳剪髮照,表示要重新出發,不免讓人聯想雙方情變。

但也有週刊拍到柯震東開車趴趴走,最後更直接前往蕭亞軒家中,令人好奇2人是否真的情已逝。

據報導,分手消息從男方親友間傳出,柯震東經紀人表示「藝人私事不回應」,蕭亞經紀公司稱她近來忙錄音,「不回應這種無聊傳言。」但對比交往初期高調放閃,今年雙方互動確實變少。上周蕭亞軒在微博說:「我珍惜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拉我一把的那幾雙溫暖的手,在雨季時幫我撐傘,當豔陽高照時我身邊必定高掛著你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