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裸身真空上陣不怕露 瑞莎拒黏胸貼求自然
May 17th 2013, 02: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名模瑞莎對造型向來都堅持己見,過去她出席活動曾主動脫掉短褲放送裙底春光,近日又承認自己不愛胸貼,瑞莎說:「因為很不自然!」她剛和家人從埃及度假返台,整趟行程將近台幣50萬元的費用都由她買單。

流行對瑞莎來說就是穿出自我,她在打扮這塊向來都是我行我素,近日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搶先穿上名品早秋新款服飾,一套深V蕾絲洋裝讓她為之瘋狂大喊好喜歡。瑞莎願意不穿內衣真空上陣,她說自己不怕太露,「而且我不喜歡胸貼,不自然。」

由於她家習慣在五月出國旅行,瑞沙日前休了14天的假,她帶父母、弟弟到埃及和以色列等地旅遊,全部花費約50萬都由她一手買單,瑞莎說:「平常陪家人的時間不多,而且埃及是我媽媽最喜歡的地方。」她也在臉書上傳金字塔照片,說道:「這是我有過最棒的假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