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施易男難忘過世愛犬 覓投胎身影
May 24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施易男替「流浪動物花園協會」拍公益廣告,呼籲以認養代替購買寵物,他從小就愛狗,最多同時養過12隻,其中養了13年的混種狗「寶寶」,從他青少年一直養到進社會,因為腎衰竭突然過世,相信緣分的他說:「如果還能再遇到牠,我會加倍對牠好。」

他從小對狗有特別的感情,「很奇怪,我只要看到狗,就知道牠在想甚麼,開心?肚子餓?我都感覺到。」他笑也許是幻想,但對狗有著一見就愛的情愫,因此常抱流浪狗回家,一度多達12隻,「後來我媽生氣了,但沒辦法,看到牠們就忍不住想要照顧。」

寶寶是讓他最掛心的,「13年來,幾乎每天在一起,我告訴牠發生甚麼事,牠都聽得懂。」寶寶在送醫的隔天過世,他懊惱地說:「如果能早一點發現牠不舒服,也許能救回牠,都怪我粗心。」寶寶不在後,他3個月食不下嚥,少了魂般。

他相信緣分,認為還可以再見寶寶,「我常想,搞不好寶寶已經投胎了,所以我常常觀察身邊的人或動物,有沒有像牠的感覺,目前還沒找到。」因此,他4年沒有再養狗,不過最近養了貓,「以前人家說貓無情,真是錯誤的觀念,我的貓好愛撒嬌。」日前他送貓去結紮,還跟媽媽向神明祈求手術順利,他也才知道自己就是個喜歡寵物的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