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潘若迪重新開課 白雲跳到快升天
May 26th 2013, 19:08

綜藝圈真是一群老弱殘兵。潘若迪昨重開舞蹈課,白雲、沈玉琳、庹宗康特來站台,只是沈玉琳跳得同手同腳,庹宗康前天抱小孩抱到手扭傷無法下場,白雲更氣喘吁吁快斷氣升天,去年戎祥意外驟逝,他從第二胖升格最胖綜藝咖,大家都擔心他健康狀況,他說:「寶媽當時要我馬上健檢,我花了3萬元得到一堆紅字。」

白雲愈胖愈紅,前兩年大家要他減肥,他死都不肯,「我這麼胖才有喜感,一旦瘦下來,畫面不好笑了,誰發我通告?」過去綜藝圈有「北白雲、南戎祥」封號,戎祥突然走了,白雲真的嚇一跳,此時不再鐵齒,開始健檢、也慢慢運動,不過當時126公斤,現在還是126,瘦身根本有心無力,他尷尬說:「我有跟兒子打羽球,也有去騎單車,不過都不常,偶爾一次,效果不彰。」

其實沈玉琳也好不到那去,他雖沒白雲胖,但入行20年幾乎沒運動,前陣子買了小摺和小鐘、庹宗康發願從內湖騎到淡水,「結果騎到天母,就下車去吃德國豬腳,吃完後我默默把車子摺起來,攔計程車回家。」後來潘若迪找他去體驗韻律舞,他說:「我跳到一半,潘一直使眼神叫我看後面,我一回頭,原來後面那個女的跳到兩顆上圍全跳出來了,真是『一翻兩瞪眼』。」

潘若迪今年47歲了,快成半百老翁,因為常運動,體態結實輕盈,他前陣子因為生小孩而停課,如今重新開課,現場上百名女粉絲跟著跳,氣勢壯觀,但白雲、沈玉琳才跳兩下就逃開,直呼:「我不行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