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無法接受偷拍 陳冠希對粉絲爆粗口
Jun 1st 2013, 19:38

陳冠希昨為旗下潮牌台北分店剪綵,上百位粉絲和媒體塞爆東區小巷,引發民眾嗆聲抱怨,警方二度到場關切,陳冠希不知場外狀況,躲在店內吹冷氣享用珍珠奶茶。

媒體報導他日前在機場向偷拍粉絲爆粗口,批他態度惡劣、不配當台灣女婿(現任女友為台灣人),陳冠希昨受訪無奈表示:「如果粉絲來和我開口要拍照,我一定say yes,但偷拍我無法接受,因我不知你是媒體還是準備賣給媒體。」

眾人關心他婚事,他說目前沒計畫。女友原是他店內員工,他透露兩人認識時以為她是粉絲,不滿她沒主動要求合照,聊天後才發現對方可愛、傻氣。他慣罵髒話,不怕女友父母印象不好?陳冠希說:「我想讓他們看到最真實的我,若有問題,我會約他們出來解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