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妮可擁4兒不夠 願下跪求再懷胎
Jun 1st 2014, 21:59

中國時報【許世穎╱綜合報導】

妮可基曼和老公奇斯厄本的婚姻25日將滿8年,妮可最近受訪時表達心願:「我願意下跪祈求再懷一胎!但那並未發生。」她說自己的公關近日打給她,問「妳又懷孕了嗎」?她回說:「我希望!」

她有4名子女,包括和前夫湯姆克魯斯領養的2個小孩,伊莎貝拉與康納。2008年她為奇斯產下女兒桑黛蘿絲基曼厄本,2010年又透過代理孕母生下小女兒費絲瑪格莉特基曼厄本,她說:「當你有成年和幼小的孩子,他們不會花太多時間在一起,一個21歲的人和3歲的孩子的共通點太少了!」她最大的養子已21歲。

老強調「家庭第一」的她,說自己當了父母之後,意識到時光的流逝,「如果因為拍電影,無法讓他們在我身邊,我不會為此妥協。」先前有媒體報導,奇斯有七年之癢,老愛偷吃,她強調:「我很感激有我的丈夫,他是我的靈魂伴侶。」

她也說兩人同年出生,也同是澳洲人,無論在音樂、生活上都有很多關聯性,但最重要的是兩人間的化學效果,「無論是因國籍或是費洛蒙,總之行的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