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許聖梅忙出病 保險受益人皆老公
Jul 19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為養家,48歲的許聖梅天天從早忙到晚。一月收入有40萬,也付出了健康。日前,她因腹痛急診,診斷出5公分的「子宮肌腺瘤」,隨後主持婚禮時血崩,染紅了白紗裙,「但我還是會瘋狂工作,已買好保險,遺產全都留給老公!」

她老公因炒股欠債,兩人關係因此惡劣,她說:「我已經想開了,所以保險單上的受益人都是他。」她目前有一棟1500萬的房子,積蓄約200萬,老公債務還剩300萬元,房貸也還有500萬,「老公、兒子要養,我盡全力,在幾年內還清。」。

還跟老公爭執嗎?「謝謝我兒子,他會把我們拉開」,23歲兒子歲念大三,185公分,「他是座高大的防火牆」,她說,「生病了才覺得幸福,有兩個男人疼愛我,看到那些有上億財產的藝人,離婚爭產鬧得你死我活,我沒錢,至少我很快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