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Hebe私服多樸素、寬鬆 網友抓包三天「自我撞衫」
Jul 20th 2013, 04:5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Hebe (田馥甄)甜美可愛,出道13年來鮮少有性感裝扮,她個性大剌剌,私下裝扮相當樸素,日前有粉絲蒐集圖片佐證,發現她有3件十分雷同的寬鬆衣物,開玩笑地表示:「我偶像一樣的衣服買了1打,應該是2件8折,3件7.5折的那種吧!」

Hebe曾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無厘頭美女單元,做怪表情也毫不扭捏,豪爽地個性當時就讓人印象深刻,之後因為在2000年在歌唱比賽中表現優異,儘管最後沒得到冠軍,仍被華研唱片簽下,和Selina、Ella組成團體出道,13年以來一直扮演較知性、文靜的角色。

據了解,Hebe的私下裝扮相當符合她不浮誇的個性,日前被粉絲發現擁有3件同款素色T恤,都是長版和V字領,僅有顏色的差異而已,被網友讚賞衣著「超親民」,還有人搞笑地讚嘆:「這種衣服平常人穿應該像布袋,怎麼被她穿起來就這麼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