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kiyo艷獵胖男 傳破酒戒密纏舊愛
Jul 24th 2013, 01: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Makiyo及友寄隆輝去年2月爆發罪毆司機案,組成的「Ma幫」友情四散,她誓言不再碰酒。近來復出傳她破戒,且和友寄隆輝情未逝,每月在東京密會。日前她被直擊和40歲胖男共乘轎車,參加造型師好友Enzo生日趴,男方疑為新歡,最後還體貼送她回家,她之後澄清:「那是Enzo的朋友,我單身,跟友寄已半年沒聯絡,也戒酒了。」

17日Makiyo一身低調黑洋裝步出大直住宅,丫子像小妹般在身後提東西,她前往髮廊做造型,一待就是4小時,《蘋果日報》報導,晚間她換上豹紋裝性感,和一名壯碩胖男共乘同輛轎車,現身東區KTV。派對4小時候,她先將喝醉的Enzo送上車,「胖胖男」接著低調下樓,送她回大直住處後便自行離去。

和友寄引爆負面聲浪,兩人宣稱分手卻疑似藕斷絲連,去年11月Makiyo赴日5天探望他,今年1月又傳在澳門私會,她強調彼此只是朋友,近日被爆為愛每月赴日,她堅稱:「我是跟丁小芹去,但沒找友寄,我跟他快半年沒聯絡,媽媽也警告我不要再見他。」再次重申滴酒不沾,「只要不看到酒,就不會想喝,去夜店就喝可樂,酒給我的陰影太大了,我不想碰。」

運將案後,她和丫子一度斷絕友情,直至去年底才恢復往來,「我把她當姊妹,雖然很難過,但我最後還是主動打電話給她,因為太想她了,她比我大3歲,我們是平等對待。」日前陪Ma媽住院打抗黴菌針,事後卻過敏導致全身發抖1小時,身為女兒的她緊張不已,「醫生說是正常現象,現在我只求媽媽健康就好。」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