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潘金蓮》扮村婦 范冰冰求越土越好
Jul 23rd 2016, 21:50

中國時報【鍾志均╱綜合報導】

范冰冰(范爺)主演馮小剛新作《我不是潘金蓮》,在片中飾演婺源農婦李雪蓮,遭遇荒唐的「假離婚」,更被前夫指為「潘金蓮」。她雖幾乎成為「漂亮」的代名詞,這次造型卻完全散發「村婦風」,談到外表時范爺霸氣地說:「長得漂亮的人挺多,但都沒有人能成為我。」

范爺說《潘金蓮》開拍前10天才匆匆進劇組,「當時試過不少村婦造型衣服,可我總覺得不對,不夠土!」於是她主動建議服裝師去農村收集真正農婦穿的衣服,為戲毫無私心地不求光鮮只盼土氣。

片中范爺從小鎮年輕女人演到中年,她說「李雪蓮」歷經10幾年的坎坷,坦言沒想過會詮釋這樣的角色,「因為她離我的生活太遠,但性格跟我有點像,是處女座,對自己和別人都要求嚴格」。

該片開拍前1天才決定讓她講江西婺源方言,當晚劇組找到當地女孩,將對白「全翻譯」成婺源話,並錄下來讓她每天反覆聆聽,一句句強記硬學,范爺說:「剛開拍的幾天只睡1、2個小時,開拍前20天都是崩潰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