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丁小芹:說我墮胎傷最重
Aug 10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34歲的丁小芹陸續被報導整形、墮胎、自Po恍神影片,上周則欠繳房租,形象跌落谷底,她9日發聲明稿,將對《壹週刊》提告妨礙祕密、妨害名譽等民事訴訟,「讓我最痛苦的是說我墮胎,真是太惡劣了。」

與歌迷協議和解

她和日本樂團「月之海」吉他手Sugizo分手1年多,被爆「疑墮胎,她還在臉書上用破英文大罵Sugizo」,「我母親生好大的氣,問我是不是真的?罵我將來如何做人,我在家痛哭好久。」 她說,臉書帳號被盜用,是台灣「月之海」歌迷所為,「大約是100多人的小團體組成,不公布是因為她們希望和解,最後跟日本公司達成三方協議,當時到案的有兩個人,賠了3萬5000元。」

《壹週刊》報導她被房東控訴沒繳房租,房東找丁父協調,她最後狼狽搬出。她說整件事很扯,房租只延遲幾天,以前沒欠過,「先前就跟房東說只租半年,8月17日到期,是她要我們8月5日提前搬,事後已和解,對方也退了1個月押金。」當老師的父親被拍照,讓她很愧疚,父親節送上萬元紅包。

月收80萬現僅42K

她目前在東區的服裝店是跟日本貿易公司合作,她是採購兼公關,每月領薪水,月入4萬2000元,跟她過去月入7、80萬元差很大。她說,因負面報導,日方要她不要進店裡,以免受影響。「當初我加入,是因社長答應我10月讓我擁有自己設計的系列,可是我到店裡生意就特別好,現在社長又叫我到店裡。」

她也駁斥整形,強調大眼是靠雙眼皮膠帶、高鼻子是畫鼻陰影,下巴也沒動過刀,胸部豐腴是吃豐胸錠以及勤按摩,只承認以雷射去除眼下脂肪瘤。至於恍神影片,是因連喝3瓶機能飲料Red bull,太High了。

她的經紀人小瑋說,《壹週刊》越寫越嚴重,這次告到底。委任律師潘永芳律師說,加上過去的不實報導,近期一起正式提告誹謗,以及具體求償金額。《壹週刊》副總編輯宋筱玲昨表示,沒有什麼好回應,這是根據事實來報導。

更多丁小芹相關圖片 看這裡

 ↑丁小芹閉上眼睛,強調大眼睛是因貼雙眼皮膠(箭頭處),否認整形。(羅永銘攝)  ↑丁小芹閉上眼睛,強調大眼睛是因貼雙眼皮膠(箭頭處),否認整形。(羅永銘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