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西瓜哥哥公仔滿屋 稀有收藏品增值7倍
Aug 10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林俐瑄╱台北報導】

西瓜哥哥(李岳)10日到創世基金會,幫助募集植物人的營養餐費。近日傳出張善為病況好轉,西瓜哥哥卻未能聯絡上,他擔心張善為對外隔絕太久,喊話希望能打開心房,「想透過報導讓他知道,很多人關心著他」。

張善為2013年因血塊壓迫脊椎導致下半身癱瘓,西瓜哥哥聽說張善為起初開刀狀況很嚴重,隨後便與斷絕外界聯繫。他覺得張善為自我要求高,以前要是舞跳得不好,會獨自留下練舞好幾個小時,「個性很倔強,是很認真的藝人。」

此外,蒐集玩具10多年的西瓜哥哥,家中玩具多到如玩具店,總價破百萬,搬家還要出動10多輛貨車。近來他決定要把千件玩具賣掉,能回收多少錢是未知數。他拍照上網拍賣,笑說:「我跟朋友借帳號密碼,人家不知道我是誰,不然買家如果知道是我跟我殺價,會不好意思不給殺。」

他也發現部分玩具增值,10年前買的《航海王》第一代公仔,從1000元漲到5000元,2003年購入新世紀福音戰士,從1000元漲到7000元,「年輕時太愛買,如今我還是會繼續蒐集,但專注其中一種就好。」他最近迷上的Hot Toys系列玩具,最便宜的也要6000元,「不能讓我媽知道,她會罵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