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阿喜年賺500萬 雞排妹嗆:不可能
Aug 25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31日20歲生日,25日提前慶祝,並擔任公益團體紅心字會代言人,替弱勢發聲。向來直言敢說的她,聽到另一位「宅男女神」阿喜,上半年狂撈500萬,忍不住辣嗆:「聽她在屁,怎麼可能!」

她上半年靠活動、代言遊戲賺進250萬,對阿喜的500萬直說:「那是不可能的事,我是不會膨風,景氣那麼差。」又加了一句「當藝人應該要踏實一點」。阿喜經紀人昨說:「每個人表達的方式不一樣,兩人偶爾以手機通訊軟體聯絡,阿喜的收入是沒那麼多啦!」阿喜去年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新宅男女神票選奪魁,雞排妹第三,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今天上線,兩人又狹路相逢。

無法穿500塊衣服

即將滿20歲,是否想找位新對象?雞排妹嘆道:「找男友太困難了!」隨即猛然說出:「現在賺22K的社會新鮮人,跟我在一起壓力會很大!」坦言不跟只賺22K的男生交往。「我吃要吃好的,作為藝人也不可能穿一件500塊的衣服,家裡還請清潔打掃的,3小時就要1200元,男友若只有22K,會覺得我浪費。」

她解釋:「我不浪費,也不買名牌包,但必要的開銷本來就很大。」她希望未來對象大她10歲,已有經濟基礎,「大太多也不好,前男友James就太想結婚,可是我還想拚自己的事業。」她個性直率實際,但口無遮攔,昨一下子就傷了阿喜和22K男,經紀人說:「還好,粉絲喜歡的就是她的率真,不影響工作。」

雨中叫賣不嫌苦

雞排妹性感起家,當公益活動代言人適合嗎?紅心字會說:「她善良,公益不落人後,曾請她幫忙義賣突然下大雨,她竟堅持在雨中叫賣,讓我們很感動。」該會承諾為她發EP,經紀人說她已在練舞練唱,9月也會拍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