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熬過前妻詐財 趙擎:放下才能再來過
Aug 25th 2015, 16:00

演紅民視「七世夫妻之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演員趙擎,2006年遭前妻詐騙積蓄5,000萬及3棟房產,至此避走大陸北京,苦熬8年還清一切債務後,25日首度回台,對過去記不記恨?他說:「唯有原諒才能走過。」

演過民視「梁祝」、「家有日本妻」等劇的趙擎,2006年遭前妻林欣緹騙走3棟房子及積蓄5,000萬萬,林欣緹不但有過5段婚姻還有6個小孩,林欣緹因軟禁女兒鬧上社會新聞,趙擎遭詐騙的新聞才曝光。2人離婚後,趙擎因心疼小孩,帶著4位年幼的繼子繼女赴北京重頭開始,但北京生活大不易,趙擎因無能力再把孩子交由前妻在日本的姊姊照顧,「我現在跟孩子還有聯絡,他們說很想我,但我怕又跟前妻扯上邊,所以只能等我真的狀況好點再看他們。」

趙擎剛到北京時因苦無演出機會,租屋在地下室,一星期靠著人民幣10元過活,「饅頭加豆腐乳這樣過一星期,常作惡夢沒法睡覺,加上負債1千多萬,曾經拿著領帶上吊,但可能老天不收我,竟然死不了。」他說,在怨天尤人之後,他才想通唯有原諒才能放下、走過,他努力奮鬥簽了經紀公司努力拍戲,慢慢存錢,直到3年前終於還清欠債,正式重頭開始。

他對台灣近鄉情怯,「我離開時曾發誓成功了才敢回來,現在我還不算成功,但在大陸小有知名度,媽媽身體不好,決心回台灣看看老朋友。」他近期接拍大陸主旋律電視劇「東方球王」,明年將有4家衛視聯播,又正準備和陳寶國等人合作新戲「最後一張簽證」,遠赴布拉格出外景,算是熬出頭,但他說,也曾被製作單位放鳥、男一號翻白眼,甚至前妻還曾託人要到大陸看他,但他視為人生試煉,現在很多製作單位喜歡他,認同他的演技。還會談感情?他不否認有女生追求,「但是我真的不太敢碰感情,先把事業穩定再說。」

這次返台,除了重辦護照、簽證,他打算在台灣演藝圈重新開始,每日健身的他,已完全擺脫過去奶油小生的印象,一身肌肉十分健美,連戲路也拓展:「總要把自己Keep到最好,最做好的準備。」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如何自處」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dnhowtobemyself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