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大仁哥練投 90分高水準
Aug 31st 2013, 22:11

「我這輩子第一次簽棒球耶!」9月8日將擔任統一獅隊開球嘉賓的「大仁哥」陳柏霖,昨天先到球場「練球」,不但是球團公認最認真的開球來賓,自己也有了「簽球」初體驗。

陳柏霖將替獅隊第4波「復古祭」開球,當天是「羅國璋日」,昨天羅國璋也親自指導「大仁哥」,「我覺得他很有慧根,可以給他90分。」

10多年沒打棒球的陳柏霖說,上次打全場,已是國小四年級的事了,只是在公園玩玩。

但「大仁爸」是超級棒球迷,陳柏霖不想讓爸爸失望,練投練得很勤快,「我爸知道是羅國璋要教我投球,很興奮地對我說,他很厲害,還是92年巴塞隆納奧運國手。」

「小時候我爸也會帶我去看球,我記得有次在台北棒球場,還接到全壘打球,還錄影下來,我印象很深。」陳柏霖平時工作繁忙,但因為有個球迷老爸,還是會跟著關心美職和中職比賽。

只是常替人簽名的陳柏霖,卻從未替人簽過球,「我也沒跟人要過簽名球。」

採訪結束,他又問工作人員,可不可以再去牛棚練一下?獅隊人員笑說,沒看過這麼認真的開球來賓!(記者倪婉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