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張家輝認張學友是親兄弟?惡作劇啦!
Sep 1st 2014, 08:41

影帝張家輝和歌神張學友竟然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弟嗎,張家輝上節目自爆他和張學友是兄弟,因為張學友太出名了,他不想攀關係,但現在他是影帝了,終於可以公開,但其實這只是張家輝的惡作劇,騙倒影迷和網友。

影帝張家輝歌神張學友合作搞笑喜劇,光看這個扯假髮動作就讓人噴飯,藝人張家輝:「有一天我就帶他去醫院驗DNA,結果我們有三十多條染色體是一樣的。」難不成電影中的好默契是因為他們是親兄弟,仔細看看這外型好像有點相似,加上都姓張,正當影迷摸不著頭緒時,張家輝接受專訪親口證實他和歌神有血緣關係,藝人張家輝:「以前我不公開我跟他的關係,是因為我不想靠我的哥,所以到現在我拿獎了,就公開我跟他的關係,他是我的哥,親哥。」不想被人說攀關係,當年只是個小演員的張家輝選擇隱瞞,直到現在多年秘密終於曝光。

藝人張家輝:「他總能夠把我的問題能夠很透徹的說明出來。」張學友、張家輝是兄弟,網友第一時間不敢相信,有人說驚訝到下巴都掉了,這家人出了歌神、影帝,基因太強大,不過這一切只是張家輝的惡作劇,藝人張家輝:「他確實是我哥啊,跟其他工作人員鬧著玩,整蠱他們。」張家輝的整人遊戲,一票網友都被騙,但看看張家輝在節目上,這一本正經的告白裝的這麼像,真不愧是影帝,好演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