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高凌風奮戰新腫瘤 看破生死迎天意
Sep 8th 2013, 22:11

記者曾德蓉/專訪

高凌風去年11月因血癌住院,今年2月他捨棄化療返家休養,改採民俗療法,但病情反覆,昨他又因脖子長出約5公分大小腫塊,劇痛導致呼吸困難,差點送醫急救,最後他自行吞藥了事,堅持不就醫,還對記者自嘲:「眼不見為淨,不進醫院就沒事,你看我現在不是好好的?」

出新書記錄抗癌人生

高凌風因血癌在家養病,但天王出身的他「不甘寂寞」,除了在日前拖著病體錄製新歌「如果都是天意」,還將出版新書「火鳥」,從40年藝界人生、抗癌心路歷程寫到對生死的超脫,字字句句是他親筆寫下,惡病纏身的他不喊苦,反倒開心地說:「白紙黑字證明我活過,生命再長也不過80、100歲,至少我的精神永存,即使哪天突然走了,都不會留下遺憾。」

自認看破生死 欲創造不死

只是高凌風病況時好時壞,精神狀況也令人憂心,昨他突然宣稱不管是化療、民俗療法,都比不過懷抱「快樂夢想」的「自癒療法」:「只要維持正面思想,就能靠正能量抵抗病魔。」還為自己下了註解:「看破生死,創造不死。」頗有「火鳥」振翅重生的意味。

情緒反覆 主動提及身後事

可能是因脖子突生腫塊,令高凌風情緒受影響,受訪時他主動提及「身後事」,先是雀躍地說:「我早設想了一個團隊幫忙打理,從發言人、臉書紀念專頁的管理員,都有專人的。」

但話才說完不久,高凌風情緒又低落起來:「其實大家穿著紅衣服在我面前唱『燃燒吧!火鳥』,不也挺快樂的?我走後又何必掉淚,反正我活著時,這些人也沒來探望過我。」語氣中的落寞令人鼻酸。

新聞相關影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