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環保媽咪Ivy 餵母乳布尿布超省錢
Sep 9th 2013, 10:19

Ivy許嘉凌,今年6月生下寶貝兒子小恐龍,今天要來分享她的媽媽經。

Ivy許嘉凌,6月生下兒子小恐龍,當時她採取居家生產的方式,足足耗了35個小時才生下來,因為她力求環保,餵母乳,也幫小孩用布尿布,雖然洗起來稍稍麻煩,但換算紙尿布的開銷,其實真的超划算的。

Ivy許嘉凌抱著兒子Kieran,一臉滿足,頭髮濃密的Kieran,被Ivy取了外號叫小恐龍,因為雖然才3個月大,但頭髮又濃又密,也長得頭好壯壯,已經給人有6個月大的錯覺了。

Ivy:「他很有力,脖子已經很硬有肌肉了。」

Ivy在懷孕期間只胖了12公斤,也因此生完Baby身材能夠迅速回復,然而當初生產時,Ivy選擇最自然的居家生產,也堅持不要無痛分娩,把助產士從花蓮請來,生產前後過程足足花了一天一夜。

Ivy:「35個小時喔,就是一直在準備陣痛,然後中間助產士趕快從花蓮坐車來,後來我姊、我媽都來,結果那天凌晨,我老公、姐姐、媽媽全都睡著了,只有我痛到不能睡。」

生產過程真的可以用驚心動魄來形容,偏偏最後時刻,又因為嬰兒胎位不正,讓她生不出來。Ivy:「然後我之前尾椎受過傷,後來助產師幫我喬好,我以後會告訴小孩,你是在一個很熟悉,很溫暖的環境下出生的唷。」

崇尚自然派的Ivy,一切嬰兒的需求,也都很自然,全母乳餵食,讓小孩吃飽飽,也不必花奶粉錢,就連尿布也是用能循環使用的布尿布。

Ivy:「買了一大堆才1000多元,可是卻可以用到他3歲,因為他剛出生時有用紙尿布,我覺得那個量太可怕了,真的很不環保。」

既然是親餵母奶,用來遮羞的餵奶巾也是必備品。Ivy:「而且這裡有個洞,別人看不見但我可以看到小孩。」

偶爾外出也不能時時親餵,選擇奶瓶,Ivy更是下足功課。Ivy:「這個奶瓶就是很像媽媽的胸部,而且奶瓶是矽膠比較好握,這是從國外網站訂的。」

Ivy:「這個玩具,就是可以用來逗他玩的,他除了獅子以外都很喜歡。」

帶新生兒的媽媽,最常煩惱就是睡眠不足,Ivy卻經常趁小孩入睡後,繼續研讀各種育兒書,了解嬰兒的需求,也堅持親自帶小孩,把握跟兒子相處的每個時光。

Ivy:「好囉,我們換好尿布囉,要跟大家說拜拜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