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豬哥亮么女謝金晶 難忘爸爸牽手謝幕
Nov 19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豬哥亮剛曝光的小女兒謝金晶,在南投草屯的歌廳演唱,月掙5萬元養家,雖7歲後就沒見過爸爸,但腦海裡深深烙印著爸爸牽她的手向觀眾謝幕。演藝坊總監Amy說,謝金晶最初刻意不提爸爸是誰,但大家都知道,也不戳破她。

Amy說,謝金晶和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一樣,身為藝人第二代,有不能輸的壓力,表演格外認真,謝的努力,讓許富凱邀她擔任演唱會的嘉賓。近來她是豬哥亮女兒消息傳出,許多觀眾好奇詢問「哪一個是豬哥亮女兒」?

謝金晶今年27歲,文化大學廣告系畢業,還有美甲專長。她說:「我很怕讓爸爸與姊姊謝金燕丟臉!他們已經這麼有成就,我怕造成他們困擾,尤其是爸爸已經另有家庭。只要爸爸要見我,我一定會去。」對父親當年賭博以及父母離異的原因,她說當時年紀太小,不記得了,「我媽媽是圈外人,很低調,我也不便說什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