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黎明柔48歲再嫁 她保證不結第3次
Nov 19th 2015, 16:00

黎明柔剛剛再嫁人妻,19日突然被電台老闆趙少康請到節目去聊婚事,事前她心裡忐忑,不知這位給了她8年薪水的老闆要在節目中逼問什麼?最後發現只是分享喜事,她放下心情跟趙保證:「放心,我不會再結第3次婚了。」

黎明柔說,老闆召見當然惶恐,「他很早就在路上見過我跟我先生,今年5月還大方放我1個月的假去西班牙。」趙少康說:「去這麼久,不知道妳回不回來。」趙問她,既然結過一次,為何遇見這人,會認定他是「真命天子」,她說:「就因為結過,所以才更清楚知道。」

黎明柔老公C先生身分神秘,祖先是當年跟著孫中山一起革命起義的人,在歷史課本裡是讀得到的角色,但後來沒跟著來台灣,葬在南京,所以不太有人知道他身分。16年前他來台兩人開心玩了一周,等他返回紐約時,才知道他快訂婚了,從此錯過姻緣,多年後他離婚,想起她,去年夏天透過親人再找到她,沒想到她剛好也離婚單身,黎說:「最高興的,是他沒有小孩。」

但她今年48歲,仍想跟他生,「一切順其自然,沒有不要。」不過目前首要工作,是辦婚宴請親友來同聚,婚前婚後生活有何不同?她說:「他住香港,我在台北,每周不是他來,就我去,平時我仍住在家裡,要說有何不同?是心更定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