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柯以柔趕進度生2胎 老大憂失寵耐心教
Dec 9th 2013, 11:39

生完第二胎的柯以柔,產後瘦身速度相當快,已經瘦下14公斤,兩個小孩才相差1歲半,柯以柔照顧起來焦頭爛額,結果日前又發生老公郭宗坤被拍到送美眉回家,老公還上節目澄清與道歉,柯以柔也趁此給老公機會教育,下次在外面別穿得太邋遢。

藝人柯以柔:「哈囉,大家好,我是小水果妹妹,現在剛滿5個月,大家年初看到她的時候呢,她還在我的肚子裡,現在時間過很快,一下子呢,她已經5個月囉,今天不小心把臉臉抓傷了。」

包在厚厚的毛毯,小水果在媽咪柯以柔懷裡更顯得好嬌小。柯以柔:「妹妹,啊,她很會講話,啊,在說話呀。」

柯以柔這幾年簡直像趕進度,2011年6月結婚,同年年底就生下兒子小味留,不到一年再度懷孕,女兒今年7月出生,兩個孩子才相差1歲半。柯以柔:「哥哥小味留就是那種屬於很重吃,口慾很強,所以那時候我一開始生他的時候,親餵母奶啊,就被他吸得好痛喔,所以那時候我幾乎就是親餵的次數很少,大部分就是用擠奶器,擠出來瓶餵,到妹妹的時候,她來講她就是還滿穩定的,那時候常常還在醫院的時候,就是照顧她的護士,都稱她仙女來著,你知道為什麼嗎,她肚子餓了她也不太會吵,幾乎不太哭,我覺得當然就是男生,兒子口慾重,女兒像仙女。」

聊著聊著,柯以柔的老公郭宗坤,帶著兒子小味留出現了。柯以柔:「你知道他看到阿嬤要出門,馬上就阿嬤,因為他很喜歡出門,所以如果就是家裡的人,就是如果要出去沒有帶他,他就會覺得說,就是要丟著他這樣子。」

聊起育兒經,柯以柔心得多多,尤其兩胎距離近,大的哭了、小的餓了,簡直會讓人好崩潰。柯以柔:「兩個小孩其實就是年紀滿相近,我覺得很有趣,但是也非常辛苦,是真的忙不來,因為可能老大如果哭了,你要安慰他,然後老二如果也肚子餓,尿布濕在那邊哇哇叫,你就真的手忙腳亂,他(大兒子)很妙耶,我覺得他反而是(妹妹)剛出生的時候,我覺得妹妹前兩個月,他看起來都好像感覺適應得很好,也不太會吃醋,反倒是妹妹大概差不多,明明已經回來家裡也兩個多月了,開始吃醋而且是嚴重吃醋。」

記者:「他意識到了?」柯以柔:「對,就好像他第一,已經認定妹妹不是只是肚子大大裡面的東西,大家都會去抱她,所以現在就是我們抱妹妹,他就會衝過來說,他也要抱,不要去跟他講說他不行、他不要,因為比如說他想要碰妹妹,可能大家都會擔心嘛,比如說他會很粗魯,就會說,喔,你不行、你不要,我說你要慢慢說輕輕的,因為我覺得很怕小孩子會吃醋,就是因為覺得說你什麼都不行,為什麼妹妹都可以,他都不行,所以我反而就是會花更多的耐心和時間,比如說,可以啊,你輕輕地摸妹妹,他做對了我就會讚美他、稱讚他。」

原本就在主持節目的柯以柔,婚後更勤奮工作,第一胎生完兩個月就復出,第二胎更是剛坐完月子,就恢復工作,然而兩胎在懷孕期間,都僅僅增胖了9公斤,養胎不養胖,產後快速瘦身,甚至在臉書上分享了細腰辣照,羨煞不少新手媽媽。

柯以柔:「其實生兩胎就是有可能不會再生第三胎,所以就覺得身材的恢復上面,自己稍微比較更積極,所以我自己包括一樣是有餵母奶,我就靠著一些外力的輔助,比如說有穿塑身衣,然後可能就是有每兩個星期去給人家做那種體刷雕塑的課程,再來就是,我一星期大概兩次,會去做快走的運動,因為其實我已經瘦14公斤,其實我把懷孕的9公斤瘦回去之外。」

柯以柔這下可是激勵了多少媽咪,然而就在老婆努力恢復曼妙身材同時,日前廚師老公郭宗坤,卻被平面媒體拍到一星期內,兩度載著年輕美眉出遊,讓兩人婚姻頓時蒙上一層灰,老公郭宗坤甚至上節目澄清又道歉。

柯以柔老公郭宗坤:「我覺得我在沒有告知我老婆去看電影這件事情,還有我提早下班,送這個女孩子回家這件事情,我覺得這一點是我沒有做對的地方 。」

柯以柔也搞笑在臉書上傳大刀開鍘照片,幽默以對。柯以柔:「很多就是我們在跟朋友相處的狀況,其實並不需要很完全的跟外人去解釋,我覺得這種有時候就是被媒體放大出來的東西,真的很難跟大家解釋,那這個新聞當然也是給自己的老公一個警惕,是因為他終於意識到,哇,原來在外面他會被人家注意到這樣子,因為他以前最常被我唸就是衣服啊,有時候皺皺的就穿出去,我跟他講說這樣不好看,然後有時候他可能覺得說,從家裡到外面,你看他剛剛就是這樣子啊。」

郭主廚聽到沒有啊,「聽某嘴大富貴」,柯以柔馭夫有道,老公要是下回再犯,恐怕就不只這大刀開鍘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