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郭鑫租屋媲美五星飯店 節省過小資生活
Dec 10th 2013, 12:48

藝人郭鑫最近積極轉型演員,這陣子很少上節目,除了拍戲,也上肢體跟舞蹈課充實自己,為了方便工作,選擇在內湖租屋,由於現在是過渡期,反事都得省,所以他過著小資生活,出門能走路就走路,不然就騎機車,在練身材的他,因為飲食得少油少鹽,所以也很常自己下廚,倒是他租的房子,媲美五星級飯店,哈到你家一塊去看看。

記者:「觀眾朋友請看,哇!這個地方,大理石拋光鏡面,地板一樣也是,感覺像在五星級飯店裡面,但是呢,現在我所在的位置,在台北市房價不算低的內湖,猛犬注意,這是在提醒大家,他們家有惡犬嗎?到底今天我們哈到你家,哈到誰的家呢?」

藝人郭鑫:「大家好!我是郭鑫,歡迎來到我家!」

藝人郭鑫,出道八年,當過模特兒,過去主力以通告為主的綜藝咖,主持過節目,當過外景主持人,近期轉型以拍戲為主,最近密集健身,上舞蹈肢體課程,準備朝偶像男一的路邁進,對於租房有一定的見解跟訣竅。

記者:「這房是租的。」藝人郭鑫:「租的租的。」記者:「但是很多人租房子,還是會看一下這個房子的設計裝潢,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藝人郭鑫:「沒錯!,像這個房子非常的簡單,而且家具也不多,因為我覺得房子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除了舒適以外,我個人是喜歡它要很空,它一定要有那種很簡潔的感覺。」

果然房子的設計很極簡,簡單的木工,一點點設計感,符合郭鑫的需求,天花板比一般房子高,大概3米,讓將近190公分的郭鑫,住起來一點也不會有壓迫感。記者:「他們家不只住他一個大個兒,而且還有同居人。」藝人郭鑫:「還有另外一個大個兒。」記者:「就在這裡,你看,家裡不大你還養一隻黃金獵犬啊!」

客廳雖然不大,但由於東西不多,看起來沒那麼擁擠。記者:「這個地方的家具,大部份都是房東附的。」藝人郭鑫:「對,而且牠現在咬的,就是房東枕頭。」記者:「你這樣被拍下變證據了。」

一張L型黑色沙發,玻璃橢圓型茶几,距離電視牆的深度剛好,看電視不致於太近。記者:「這裡(電視牆)有弄那個文化牆。」藝人郭鑫:「對啊!好像還可以開燈耶!有沒有?」記者:「有!」藝人郭鑫:「這樣有沒有加分?」記者:「有,這樣質感就出來了。」

但電視櫃上,卻放了個盆栽。記者:「這真的有在養,你看這我小時候,看我媽種盆栽,也是這樣(放蛋殼)。」藝人郭鑫:「而且不只蛋殼,我還去釣具行買蚯蚓。」記者:「所以你這裡還有蚯蚓,那你該不會也把它施肥吧,別嚇我!」藝人郭鑫:「廁所在旁邊。」

客廳簡簡單單,牆角特別做了一個邊櫃,放了一些平常郭鑫很少用的收藏品。記者:「其實你這裡面,沒什麼收藏。」藝人郭鑫:「真的啊!」記者:「它上面還有放一頂安全帽。」

真要講只有這把刷子了。藝人郭鑫:「我跟你講這個厲害了,因為我的人生中沒有這種刷子,所以呢我那天一看到它,你知道我買一支多少錢嗎?」記者:「多少?」藝人郭鑫:「3600。」記者:「這一把刷子要3600,這個你去百元,一百元商店,還找你一元。」

郭鑫的價值觀,還真難理解,櫃子的一旁則是。記者:「這是什麼東西?」藝人郭鑫:「這是一面鏡子。」

郭鑫說,當初搬來時,有一個朋友懂風水,雖然說一大片落地鏡,能夠讓空間看起來寬敞,但還是要他遮起來,寧可信其有,他就用窗簾遮起來。記者:「這個本來我還以為是有另一個空間。」藝人郭鑫:「喔到哪裡?」記者:「這(沒遮)有時起床也會被自己嚇到,半夜上廁所起床沒事照鏡子,嗯怎麼旁邊多一個人,喔那嚇死了。」藝人郭鑫:「所以平常就把它蓋起來了。」

廚房就在客廳旁邊。藝人郭鑫:「就是簡簡單單,它是全部都是合在一起的,你看,這邊就是洗脫烘的洗衣機嘛,然後它是一個不用瓦斯爐的電磁爐,那種黑金爐,微波爐。」記者:「你平常用煮飯嗎?」藝人郭鑫:「會喔!」記者:「平常會煮飯,在家裡會下廚。」藝人郭鑫:「旁邊還有菜單耶,你看。」記者:「喔真的耶。」記者:「這顆干貝加冰可樂。」藝人郭鑫:「那個是干貝蒸蛋。」

哇,郭鑫還真賢慧,他說一個人住,就是做一些簡單料理,既省錢又安全衛生。藝人郭鑫:「這邊都是食材啊、調味料啊!」記者:「然後看下面。」藝人郭鑫:「全部都是一些食材。」記者:「我覺得男生的冰箱,尤其你又是自己住,這樣算整齊。」

郭鑫說自己有點小潔癖,東西都要放的整整齊齊,冰箱當然也不例外,接著就要前進他的房間了。記者:「有沒有什麼不該被看到的東西?」藝人郭鑫:「沒有沒有,都收好了。」記者:「我們是會搜的喔!」藝人郭鑫:「沒問題喔!」

主臥房東為了節省空間做了拉門,不過郭鑫不喜歡門推來推去,乾脆用簾子代替,反正自己住沒差。記者:「這個房間空間也不大喔!」藝人郭鑫:「不大啦!而且最主要我的床太大了。」記者:「你看這個床。」藝人郭鑫:「這是我剛睡起來,你來之前我剛睡醒,就長這樣,因為我覺得家裡一定要有一個很人性的地方,所以我就讓它這樣亂亂的。」

主臥大約3.5坪,擺一張KING SIZE的床就佔掉一大半空間,另一邊設計了衣櫥。記者:「夠用嗎?」藝人郭鑫:「夠夠,因為它其實那邊還有一個(房間)。」記者:「衣櫥也是很乾淨。」藝人郭鑫:「樣式顏色放在一起,盡量啦,然後上面全部是保養品,下面是褲子。」

節省空間牆腳也有收納。藝人郭鑫:「這邊是放T恤的,然後我也是照它的顏色,這邊是深色,這中間色,最旁邊是白色。」記者:「你也按照顏色區分就是了。」

郭鑫就是有某些方面的偏執,他說當初會挑這間房,最主要是它的主臥,還有一個1.5坪的陽台。藝人郭鑫:「搬來這邊之後呢,我就喜歡種花嘛,剛好這邊可以擺我最喜歡的桂花。」

郭鑫還真有閒情逸致。藝人郭鑫:「你知道那種感覺嗎?」記者:「什麼感覺?」藝人郭鑫:「就是早上起來,你要把每一個小朋友餵飽一樣,所以每盆花你都要澆水。」記者:「我知道郭鑫一定是很寂寞的人,趕快啦幫他徵婚一下啦,還好你有養狗,還有種花。」

原本不是很信命理的人,由於一旁空地施工,避免被煞到,還是掛了五行旗,陽台牆上也放了山海陣。記者:「雖然這個空間不大,但是其實每個空間有它的用途。」藝人郭鑫:「而且有它的巧思,這個地方等於可以讓郭鑫最接近天花板的地方,它等於有點小和室。」藝人郭鑫:「這下面也是收納,這邊都是鞋子。」

就是不浪費一點空間,和室房同時是客房,也是他的書房,大約3坪,一樣有對外窗。記者:「其實它的這個空間很舒服耶,幾乎跟主臥差不多耶。」藝人郭鑫:「很舒服的地方。」記者:「而且站在上面總算有比他高的感覺,這個是我之前舊家的那個沙發跟靠腳的,但它裡面可以收納,裡面全部都是DVD,我很喜歡買片子。」

在一堆DVD中突然發現。藝人郭鑫:「JULIE姊的上一張專輯,她又要再出專輯,對她在在籌備中,到時候請大家捧場,但在那之前,如果大家行有餘力,請買一些帆哥的專輯。」記者:「『再一次相見』。」藝人郭鑫:「是的沒錯。」

郭鑫跟陽帆夫妻感情很好,特別是JULIE的閨密,倆個人可以好到十指緊扣,一度還傳出緋聞。記者:「這個是什麼東西?」藝人郭鑫:「這也是我亂花錢買的東西。」記者:「這是一個電話亭,迷你電話亭,這是幹嘛用的?」藝人郭鑫:「你知道我為什麼要買這個東西嗎?因為我哪時候一個人住,我沒有冰箱,我想說這個小冰箱應該很適合我一個人。」記者:「這個是冰箱啊?」藝人郭鑫:「結果我打開來之後,它其實裡面只能放可樂,結果我買來,還是用不到。」

他買來用不到的東西還有呢。記者:「還有吉他,你會彈吉他嗎?」藝人郭鑫:「不會。」記者:「那你為什麼要買?」藝人郭鑫:「就好玩去買,就買了之後,還真的不會彈就算了。」

還有這頂安全帽。藝人郭鑫:「這一頂是更厲害,它是皮的。」記者:「這有點像飛行員的帽子。」藝人郭鑫:「對!結果我買來,我用捨不得用。」記者:「那這個花了多少錢?一萬元。」藝人郭鑫:「你還真會猜!」

房子不大,因此只有一間衛浴,喜歡花花草草的他,浴室也養了一個盆栽,東西都擺放的很整齊。記者:「這個蓮蓬頭是花灑式的,現在很流行。」藝人郭鑫:「而且它是分段式的。」記者:「但是我很懷疑你的身高會不會頂到。」藝人郭鑫:「其實剛剛好。」記者:「這根本就是為了你量身打造的嘛。」

郭鑫的家,位於台北內湖區,新蓋不久的電梯大樓,坪數大約21坪,兩房一廳一衛,一個月的租金大約2萬8,讓他覺得值回票價的,就屬頂樓的空中花園了。記者:「這裡平常你會來這邊嗎?」藝人郭鑫:「會,我幾乎只要是晴天,我都會上來,我會在這邊曬太陽、做運動,也順便帶牠上來走一走。」

這空中花園還挺不賴的,可以看到綠色的山,也能看到101,有時郭鑫會坐在這裡看看書,或者是放空沉澱心情,一旁還有健身房,他幾乎天天來報到,現在已經練出人魚線,不過暫時不能露給大家看,要留到偶像劇裡。

藝人郭鑫:「我從以前一直都租房子到現在,我一直覺得租房子這件事情就是不能急,我就是覺得好房子會等你,那剛好這次讓我找到內湖這間房子,然後整個也都讓我很滿意,所以我蠻喜歡,內湖這邊的房產,最近都有在注意。」

郭鑫也努力做改變,這半年他很少上節目,大多在充實自己,學表演學舞蹈,健身畫畫,這樣的日子,雖然一度讓他有點慌,但後來想想,蹲下是為了跳得更高,他說要做好衝刺的準備,才能盡早完成買房的夢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